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父親李亞明員工!李玉璽認了「有壓力」: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1:01
李玉璽劇中為籌備科學經費傷神不已,只好請求父親協助。(圖/火星上的維納斯提供)
李玉璽劇中為籌備科學經費傷神不已,只好請求父親協助。(圖/火星上的維納斯提供)

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找來李玉璽客串飾演曹佑寧和邵雨薇的「實驗室小夥伴」,但李玉璽一開始就呈現「失蹤狀態」,直到邵雨薇和曹佑寧穿越到火星才與這位多年不見的老友重逢,邵雨薇和曹佑寧皆感動不已,甚至因此落淚,不過李玉璽飾演的角色渾然不覺,他本人也帶著輕鬆的心情客串該角,他表示原本就認識兩位主演,「所以工作起來很愉快!」他還透露大家在拍攝片場一起煮火鍋,「有戲的人去拍戲,等戲的人就吃火鍋!」三人培養出如戲中的好感情。

更多新聞: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李玉璽(右)劇中和曹佑寧在同一個實驗室共事許久。(圖/火星上的維納斯提供)
有趣的是,李玉璽在劇中角色意外與現實中類似,都曾在父親旗下工作,劇中他因科研工作缺乏經費,不得已只能向飾演劉亮佐的爸爸開口申請金援,卻被劉亮佐警告:「拿出點成績來!」過去在父親公司有沒有感受到來自父親的壓力?李玉璽認為:「壓力比較像是自己給自己的。」他剖係自己和爸爸李亞明之間的「老闆員工關係」,其實並非因為壓力,「比較是因為替對方著想,反而彼此變得綁手綁腳。」

更多新聞: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邵雨薇(前排右起)、李玉璽和曹佑寧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圖/火星上的維納斯提供)
 
 
《火星上的維納斯》以新穎的手法探討性別議題,劇中邵雨薇來到只有男性的火星,人類全靠基因複製工程才能延續生命,李玉璽希望自己哪些基因被複製呢?他相當有自信的說:「除了鼻子過敏和皮膚過敏的基因,我好像都可以接受(被複製)!」但如果被傳送到只有女性的平行宇宙,他笑言:「我會先躲起來,避免變成被解剖研究的對象!」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已在台灣遠傳friDay影音;中華電信MOD和HamiVideo等平台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星上的維納斯#李玉璽#李亞明#星二代#曹佑寧#邵雨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60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