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王敏淳曝家族三金魔咒!李翊君得知她入圍「開心到失眠」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1:04

22歲新生代演員王敏淳(香奈兒)以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青春向前衝」,入圍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揭獎當下正在加拿大探親的她,因為時差一度失聯,睡眼惺忪時被上百通未接來電和訊息驚醒,笑說「以為做了什麼壞事」,媽媽李翊君則是感動到失眠。

王敏淳出道6年就獲金鐘獎肯定。(圖/張哲鳴攝)

 

更多新聞:金鐘58/陳妤「激戰許光漢」成功奪獎 他成金馬準影帝親回4字

王敏淳在《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徐念雅一角。(圖/張哲鳴攝)

王敏淳頂著星二代光環出道,爸爸檢場、媽媽李翊君,分別在影壇、樂壇占有一席之地,出道僅6年她就證明演技實力,獲得金鐘獎肯定,王敏淳向《TVBS新聞網》吐露心聲,有感而發說:「我一直覺得金鐘獎是離我好遠的東西,感覺那只會在電視上面出現,沒想到有一天我竟然可以去現場,而且不是陪著爸媽去,而是代表我自己去,還滿不可思議的。」

 
更多新聞:金鐘58/王敏淳入圍「檢場忙打牌」 點名「最美星二代」是她

王敏淳開心秀出入圍證書。(圖/張哲鳴攝)

她回憶起公布入圍當天,人正在加拿大探親,睡醒被巨量訊息淹沒,她打趣表示:「最緊張的是我本人,因為我起床看到幾百條訊息之後,我一瞬間以為我出事了,我想說完蛋了!」直到跟媽媽李翊君通話後,才知道入圍了金鐘獎,李翊君在電話那頭感動說:「媽媽好開心,媽媽睡不著!」檢場雖然在打麻將但還是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兩人對於女兒的表現深感榮幸,不過也擔心她第一次入圍會有得失心,李翊君向她說:「妳有沒有得獎媽媽都愛妳。」短短言語看的出愛女心切。

更多新聞: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王敏淳入圍金鐘獎,《機智校園生活》演員群都替她開心。(圖/張哲鳴攝)

王敏淳也以平常心面對獎項,接著說:「爸爸入圍過金鐘,媽媽入圍過金曲,但我們家目前沒有人得過獎,所以他們說沒有關係,放輕鬆就好。」原來檢場、李翊君都是金鐘遺珠,而王敏淳也加入了三金行列,有望拿下家中「第一金」。除了父母之外,《機智校園生活》的演員們最讓王敏淳最感動,鍾岳軒第一時間截圖傳到群組,李星鏴(酒令)馬上尖叫回覆,已經相約好得獎要聚餐慶功,演員群戲裡、戲外都有好感情。至於劇中爸爸謝祖武是否有所表示?她大笑說:「目前是沒有,但我常看到他通水管的廣告。」

王敏淳透露謝祖武暖舉。(圖/張哲鳴攝)

《機智校園生活》是王敏淳第二部影視作品,她與劇中父母謝祖武、王宇婕都有精彩對戲,2位前輩私下的暖舉,讓王敏淳至今記憶猶新,「我覺得我在現場受他們很大的影響,他們其實可以讓我這樣拍了就過去,不一定要糾正我,我覺得那都是他們多做的,所以我們很感謝拍戲這段時間,受到他們很多指教,不管演得好不好,他們都會跟我說。」尤其有一場和謝祖武的爭執戲,她因為求好心切,搞得自己壓力過大,反而表現失常,謝祖武發現異樣,對她說:「沒關係不要緊張,我覺得妳真的演得不錯了,妳就順順得演,在我看來妳真的演得很好。」批評指教都成為王敏淳演員路上的助力,身為後輩她感動又欣慰。

王敏淳期待挑戰反派角色。(圖/張哲鳴攝)

 
同樣身為演員的爸爸檢場,反而沒有給過她演技上的直接建議,只提醒她「不要皺眉」,王敏淳進一步說「這4個字其實含意很深,要自己去體會,其實就是不要過度誇張的表現妳的表情,這是他的終極意思,只是他簡化為『不要皺眉』,他的意思是演戲是很自然的東西,每個人有自己的表演方式,他也不想把他的表演方式強加在我身上,這樣也會很怪、不自然。」出道僅6年的她,言談從容卻有想法,表示未來想挑戰殺手、壞女人的角色,不過將先以「22歲的青春模樣」走上金鐘紅毯,無論得獎與否,未來星途一片看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檢場#李翊君#王敏淳#星二代#金鐘獎#金鐘5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54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