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和弦轟綠營「民主退步」 表態挺郭:至少不會A人民的錢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5:45
謝和弦表態挺郭。(圖/TVBS資料照、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表態挺郭。(圖/TVBS資料照、謝和弦臉書)

2024總統大選逼近,執政8年的民進黨能否再度連任,或將再一次政黨輪替,各陣營參選人都已底定,藍綠白的政治角力也逐漸升溫。過去曾力挺柯文哲蔡英文的歌手謝和弦,趁著中華民國國慶日許下願望,認為「與其看那些政黨在那邊政治分贓,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脫粉表態力挺郭台銘

大選逼近,藍綠白的政治角力逐漸升溫。(圖/TVBS資料照)

 
謝和弦今(10)日透過臉書發文,感慨這些年來政府為了選舉開了無數空頭支票、一堆弊案不去查,每次演說也都是「照稿演講在空X自爽」,不禁令他有感而發,「好像誰當總統我們的生活都沒差」。他認為,執政者不斷喊出要給年輕人一個「自由的台灣」,但民主的包裝拆開後「原來是獨裁啊!」

更多新聞:藍白合有望?侯營「2套劇本」曝光 爆王金平出手了

對此,他就納悶,「民主退步」如此有感,難道還要繼續投給這些政客,認真要給下一代假自由的台灣嗎?接著話鋒一轉,提到與其看那些政黨政治分贓,還不如相信一個商人想當台灣爸爸,「至少他有錢到國家的財不需要貪,也不需要靠人民納稅來養執政黨。」

 
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更多新聞: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曝:今下午見面談2024輔選

文末,他除了再次表明自己愛台灣的心,也祝福「台灣的郭爸/賴媽參選一路發;祝大家過年都有錢可以回家」,並再次強調自己手中珍貴的一票,將會投給郭台銘,「放心吧,他不會A台灣人民的錢,因為他已經有錢到X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郭台銘#郭董#賴佩霞#國慶日#2024總統大選#貪汙#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64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