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持續領先仍有「3挑戰」 邱毅警告:這事恐隨時引爆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2:15
邱毅認為賴清德仍面臨三大挑戰。(圖/TVBS資料畫面)
邱毅認為賴清德仍面臨三大挑戰。(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前立委邱毅分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下跌,與國民黨所宣稱的優勢,已逆轉成劣勢,其主要有3個原因導致,另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儘管領先,仍面臨三大挑戰,其中總統蔡英文的假博士案恐成為隨時引爆的大地雷,「選戰的精彩好戲,才正準備上演」。
 

邱毅說侯友宜民調下跌,且還會持續。(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邱毅在臉書表示,侯友宜民調下跌,且還會持續,國民黨所宣稱的優勢,已逆轉成劣勢。其背後原因包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藍白合」梭哈,提出「比民調,贏的選正,輸的推薦副手」。國民黨的回應顯示心虛,也間接證實侯民調領先柯是說謊。緊接著侯在資深媒體人平秀琳專訪中,跳針式反應,不知所云的內容,更強化了草包形象。
 
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邱毅指出,再來是好油風波升高影響,黨工許哲賓的收押禁見,顯示此案不僅是自導自演的假恐嚇案,還暴露國民黨中央也存在暗黑網軍,最後則是潛艦自造引發的馬文君事件,這對藍營是一大致命傷,且馬文君亂了方寸,再三失言。當然民進黨一定狠追馬文君洩密的動機,想把案情升高為外患罪賣台罪,把大陸因素扯進來。國民黨中央的危機處理能力,看起來真比傳言更差,造成的傷害只怕要超過好油事件
 
邱毅透露,雖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總統連署已經超過門檻,但是副手賴佩霞放棄美國籍仍有變數。而柯文哲從美國返台,高虹安事件被轉移焦點,主打藍白合,對國民黨梭哈,整體形式對其有利。不過依過去經驗,柯文哲一有利就飄,就容易失言,還有待觀察。
 
 
至於賴清德選情,邱毅認為雖然目前仍穩定領先,支持度也在上升中,不過仍面臨三大挑戰:一是非綠若整合成功,就可能打敗賴清德。二是蔡英文的假博士案的海外進度順利,成為隨時引爆的大地雷。三是牽涉到賴清德本人的弊案正蓄勢待發,何時浮上檯面,由誰打響第一炮,殺傷力有多大,只怕難免在選戰後期成為熱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毅#2024大選#總統大選#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951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