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馨瑩遭爆衝堵人!女星「秘密交出一封信」 哀求活下去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1:59
郭台銘全心投入2024大選,曾馨瑩一路在旁陪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全心投入2024大選,曾馨瑩一路在旁陪伴。(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參選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通過連署門檻」,將對戰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四腳督」各持勢力。沒想到,本土女星竟大爆料,自己堵到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並交出一封陳情書!

更多新聞:全聯發票「爽中1000萬」!獎落這縣市 1秒離職不是夢

 

郭台銘日前宣布「已通過連署門檻」。(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恬娃(范月娟)向來是郭台銘死忠粉絲,2020大選為了挺郭台銘選總統,她不僅秀出震撼的全裸照,揚言要拍全裸寫真集,而且尺度無上限,並將版稅捐給郭董;這次她直接放話「下跪7天7夜」,還不時跑到廟中跪拜,為郭台銘祈福,強調「我不惜一切就是要挺郭董」。

更多新聞: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0:2遭血洗!南韓隊長「嗆聲台灣」:報仇了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近郭台銘的選舉活動,恬娃都有多次熱情參加,前陣子還因參加選舉活動,意外失足跌倒,當場撞傷流血,腿、膝蓋都破皮,但完全沒有澆熄她的熱情。

恬娃曾放話要跪「7天7夜」。(圖/翻攝自恬娃臉書)

恬娃爆料,前陣子活動上,她有看見曾馨瑩,立刻爆衝到對方前面,並交出陳情書,希望郭台銘能幫助資深藝人,並希望能找AI機器人開節目。對於恬娃熱情遞上的陳情書,曾馨瑩見狀微笑點頭,相當有風範。

恬娃曾揚言,要出寫真集挺郭台銘。(圖/翻攝自范月娟臉書)

恬娃指出,希望郭台銘能多關心資深藝人,將老人年金提到1.5萬,她自己光是1個月開銷就要8萬元,得找外籍看護照顧年邁母親,養狗等費用每月要7000元,她還得保養皮膚跟洗頭,每月花費近1萬,「我希望有一個有錢的總統,讓大家變豪野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恬娃#范月娟#郭台銘#曾馨瑩#陳情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65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