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0:2遭血洗!南韓隊長「嗆聲台灣」:報仇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09:53
中華隊二度對上南韓,慘遭血洗完封。(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二度對上南韓,慘遭血洗完封。(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預賽中,以4:0「血洗」韓國隊,昨(7)日金牌戰再度對上,卻掛蛋以0:2遭南韓完封。沒想到,韓國隊長金慧成賽後竟向台灣嗆聲了,「讓我們向台灣報仇吧!」

南韓投手文東珠前5局,只被鄭宗哲敲出2支安打。(圖/胡瑞麒攝)

 
亞運韓國隊金牌戰逆轉局勢,完封中華隊,拿下4連霸。根據《朝鮮日報》專訪指出,韓國隊長金慧成昨日比賽後坦言,拿到金牌真的太好了,結果這麼好,真的很高興,「很多人都說隊員們太年輕了,拿不到金牌,但我很高興我們能拿下金牌證明自己。」

南韓選手姜白虎。(圖/胡瑞麒攝)

由於韓國隊預賽0:4遭到中華隊「血洗完封」,受到不小打擊。金慧成回憶說,當時預賽輸給中華隊,隊員們在回程的巴士上說著,「讓我們向台灣報仇吧!」也讓他更加決心要進入決賽。

南韓選手勝利後在投手丘上插旗。(圖/TVBS)

 
金慧成強調,他就是抱著下次見面,一定要贏的心態去參加比賽的,也是多虧了這一點,拿下金牌,獲得好的結果。他也直言,確定贏球的那一刻,「我很高興,很好」,幸好接住了最後一球完成雙殺,「我認為我必須結束比賽。」

此外,韓國隊昨日贏過中華隊後,全隊在球場上慶祝,竟有選手拿著南韓國旗想在投手丘上「插旗」,試了幾次未果後,最終大會工作人員制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棒球#棒球#中華隊#南韓#南韓棒球#韓國半球#台灣棒球#亞運#杭州亞運#2023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0778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