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男星才買900坪土地!竟爆收威脅訊息 忍不住強硬反擊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1:28
楊哲有「芒果王子」之稱。(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有「芒果王子」之稱。(圖/豪記唱片提供)

有著「芒果王子」之稱的台語歌手楊哲,剛出道時因為工作不穩定,負債累累,如今他成功翻身,還在屏東購入近2000萬的900坪土地,準備蓋食品觀光加工廠,怎料,他5日突在臉書發文控訴,透露自己只是晚1、2天匯房租,就收到房東威脅,還揚言要讓他上媒體,「被他搞到真的很氣」。

更多新聞:集氣!詹雅雯認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 惡化失明了「身體現況」曝

 

楊哲被房東威脅。(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表示因在做農產品直播帶貨,租了隔壁鄰居的房子當倉庫放貨,「合約簽訂要每個月1號匯款,所以租了大約1年多都是每月1-2號匯款、但因為有時忙,會零星幾次到3號匯款、結果每次只要到2-3號匯款、房東就傳訊或來電很不客氣說我沒照合約每個月1號匯款、說我違約、要告我回收房子!」

更多新聞:徐懷鈺出事了!3名黑衣人突現身舞台旁 直接衝上台粉絲嚇壞

 
楊哲推出新專輯《時也運也命也》。(圖/豪記唱片提供)

楊哲跟這房東租了快兩年的房,他坦言有時候會因為太忙,零星幾次3號匯款,但就會接到房東口氣極差的電話,來電恐嚇要告他違約、要回收房子,還直接嗆他當歌星當的太搖擺,說還要讓他上媒體,楊哲面對這種態度,氣不過,還跟房東說要故意都3號後才匯錢,目的就是要讓房東告發媒體。

楊哲無奈的說:「我楊哲真繳不出房租,最少也有3個月押金在他手裡!所以我真不知道雖然合約簽每個月1號繳房租、我是每月1-3號匯款,而房東要告我什麼?還有被他搞到真的很氣,所以我嗆他說若沒有讓我上媒體就是小狗!求他快讓我上媒體這樣可以讓我多曝光、幫我宣傳一下我演唱會,還要多多曝光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哲#負債#房東#房租#匯錢#芒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2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