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張鈞甯「婚姻0憧憬」想找靈魂伴侶 阮經天曾想婚到失眠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7:00
張鈞甯生命交織16年,透過合作《查無此心》更認識對方。(圖/黃城碩攝)
張鈞甯生命交織16年,透過合作《查無此心》更認識對方。(圖/黃城碩攝)

張鈞甯主演國片《查無此心》,一肩扛下監製、主演的雙重大任,時常在2個身份中拉扯、衝突,雖然過程辛苦、不舒服,卻學習到很多,「全部的事情都用另一個角度,再回來看表演這件事,都是全然的震撼、都是好的。」事實上她早已開始佈局幕後工作藍圖,開公司培養後進、嘗試了新的身份,至於未來是否繼續挑戰?張鈞甯表示:「未來沒有設限,可能就看緣分吧,很多時候工作就像角色一樣,會自己來找你。」

更多新聞:《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張鈞甯在《查無此心》身兼主演跟監製,時常2個身份拉扯。(圖/黃城碩攝)

張鈞甯表示自己個性很直,讀法律出身的她,剛出道時很多事不懂,被外界誤會不是事實的事情、網路評價,會讓她很難受、很想出聲反駁,她坦言:「我也曾經想過,如果我會被這些事情影響,是不是就不要當演員了,不如回去唸書?」直到在電視劇《白色巨塔》發佈會上,看到有粉絲用言承旭名義蓋小學,她才意識到「當演員」這件事背後帶來的附加價值,比別人更有號召力,在關注的議題上更有影響力,「那時候才想通,跟那種巨大能量比起來,自己的不舒服是很小的感受,可以收回來。」

張鈞甯早期曾想過不要繼續當演員。(圖/黃城碩攝)

在《查無此心》片中,有一段傅孟柏向她求婚的片段,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會憧憬這樣浪漫的場景?阮經天一聽立刻說:「我也想知道!」結果張鈞甯笑回:「憧憬?不會耶,我從小對婚姻就沒有憧憬。」讓一旁的好友很詫異:「蛤?really?」張鈞甯接著解釋,「我從小個性就不愛穿裙子、打扮漂亮,拍戲也會拍婚禮、穿婚紗,沒有特別興奮或期待過。」

 
更多新聞:周子瑜續約後疑似「被JYP虧待」 媽媽社群吐心聲:充滿謊言
張鈞甯在片中有被求婚的橋段,實際上她不憧憬婚姻。(圖/黃城碩攝)

但她坦言仍會想找一個彼此有默契,能夠一起共度平淡、疲憊、困難的時刻,還能保持幽默的心態牽手過生活的人,也不會因為想衝事業就不談戀愛,仍是那句「我該談就談!」立刻被好友吐槽:「但她的眼光都不怎麼樣。」阮經天則是完全跟張鈞甯相反,對於婚姻他直呼:「我超期待的!甚至有過想像中的婚禮,主人跳的第一支舞是什麼樣子,但常常想著想著就失眠了!現在比較順其自然,不是不期待,但老天爺給我什麼就什麼吧?總會給我的吧,沒有強烈要求一定要怎麼樣」。
 

張鈞甯、阮經天聊一聊免不了鬥嘴、互相吐槽。(圖/黃城碩攝)

現在是否還會有理想型?阮經天坦言:「我覺得有點難,我們有一定的年紀、長時間獨自生活的經驗,我的一天有一二三四五件要做的事情,可能運動、騎車、上課、有些電影喜歡一個人去看,當然也想要找另一個人跟我分享這些事,但沒有那麼適合跟想要的,也不會去強求。」也許以前會感到寂寞,現在反而享受孤獨,喜歡自己跟自己相處的感覺。

更多新聞: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阮經天表示下次張鈞甯找他合作要好好思考。(圖/黃城碩攝)

2個人相識16年,合作電影卻是第一次,尤其是以監製、演員身份,問及是否看到了從未看到的一面?阮經天直言以前張鈞甯柔柔弱弱的,合作後才知道這麼固執和強悍,他笑說:「如果她再當監製找我演戲,我可能不會爽快答應,也許還是會,但說不會那麼爽快是因為真正認識她後,發現這過程這麼的跌宕起伏,必須好好想一下!身心也要做好準備,這是對她最大的尊重。」講完更問張鈞甯:「我講得不錯吧?」張鈞甯笑說:「非常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主演#國片#幕後工作#演員#阮經天#《查無此心》#監製#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27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