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㼈驚喜現身《未來少女》挺愛女 暖喊「妳是我驕傲」逼哭全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7:00
資深演員李㼈為愛女李紫嫣感到驕傲。(圖/踢帕娛樂提供)
資深演員李㼈為愛女李紫嫣感到驕傲。(圖/踢帕娛樂提供)

TVBS熱播的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比賽進入尾聲,本週賽制結合市場考量,為少女們提前「社會化」。由各團自行挑選品牌進行合作,除了需要調和團隊與品牌的風格是否呼應,亦要玩出新花樣。「紫月光」團隊就特別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現身歌唱指導;「緋紅魅影」再度展現強烈風格魅力,帶著被前幾次賽制中指出的「侵略性」回歸,試圖用分數扳回一城。

更多新聞:《依然燦爛》鍾瑶周旋兩男!認了不愛木訥男:幽默風趣比較吸引我

 

李紫嫣(右二)看到爸爸現身,忍不住落淚。(圖/踢帕娛樂提供)

「黑曜精靈」被千萬行銷預算團隊相中,與知名電競品牌XPG合作,在「遊戲」過程中力求進步與突破,她們也被愛紗點評「很有女人味」。而「黑曜精靈」的成員李紫嫣是資深演員李㼈的愛女,這次公演李㼈也神秘現身,她堅定表示:「這是爸爸第一次現場看我表演,一定會讓他看到不一樣的李紫嫣!」

更多新聞:岳啟儒告曾格爾「侵害配偶」贏了!獲30萬賠償曝內幕:這事不單純

 
李㼈的一番話逼哭愛紗(中)與徐若瑄(右)。(圖/踢帕娛樂提供)

表演過程中,李㼈全神貫注,表情透露滿滿的驕傲與寵愛,回顧初次上台的,李紫嫣就曾在節目中對爸爸李㼈真情喊話:「希望在比賽結束後可以讓你大聲的說出『嫣嫣妳是我的驕傲』。」而這次李㼈真的到現場,暖心回應女兒:「妳從小到大,都是我的驕傲。」不僅逼哭李紫嫣,導師群也紛紛拭淚。有「鋼鐵V」稱號的少女製作人徐若瑄也難掩淚水,給予「黑曜精靈」最直接肯定,「妳們真的進步很多、很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未來少女#愛紗#徐若瑄#李紫嫣#李㼈#黑曜精靈#驕傲#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22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