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腦瘤破裂住院!80萬YTR老爸爆2度動刀 老婆心疼:沒清理乾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07:25
老爸日前已進行腦瘤手術,但醫生觀察後發現仍須再動一次刀。(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ouTube)
老爸日前已進行腦瘤手術,但醫生觀察後發現仍須再動一次刀。(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ouTube)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近日因腦瘤破裂,不得不開刀治療,昨(7)日他的老婆「新店蔡依林」無奈說,老爸必須進行第2次手術,讓粉絲擔憂不已。

更多新聞: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YTR老爸近來住院開刀,老婆「新店蔡依林」在社群分享病況。(圖/翻攝自新店蔡依林IG)

「新店蔡依林」透過IG限時動態以及老爸的YouTube頻道,更新老爸的病況,她無奈說「第一次手術後,醫生告訴我們手術還算順利,但沒有清理乾淨。我們以為這就是結果了。只是沒想到,手術後隔天的晚上,醫生告訴我們老爸必須還要再開刀一次。」

她擔心說,這是很困難的手術,醫療團隊非常謹慎小心,「當然第二次開刀後會是什麼情況,我們不清楚,目前老爸右邊比原本更退步一些,眼睛視覺也有影響,不過他有吃飽睡飽都有好好休息,已經心態調整好準備面對下次的手術。」

 
更多新聞:懶理江宏傑!福原愛我行我素淪「負面教材」 日媒不忍喊修法

老爸轉發老婆的動態,表示自己很好,準備進行下一次的手術。(圖/翻攝自老爸IG)

她也信心喊話,「相信第二次手術後,只要好好復健,一切都會順利。最後一定要跟你們說,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都有收到。我們會加油!」老爸也轉發愛妻動態,堅強表示:「我很好,準備下次的手術。」

粉絲也替老爸打氣,「相信第二次手術後老爸會康復的,加油」、「相信醫生一定會努力把老爸治好的,老爸及家人們都要正念,大家集氣老爸完全康復」、「相信老天保佑,一切會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老爸#腦瘤手術#二度開刀#病況#新店蔡依林#腦瘤破裂#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939

0.2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