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霸氣獻吻!章廣辰認「沒跟王柏傑報備」笑喊:有自罰三杯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0:10
章廣辰出席「小棕瓶青春派對」。(圖/品牌提供)
章廣辰出席「小棕瓶青春派對」。(圖/品牌提供)

32歲男星章廣辰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臺虎精釀聯手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他參演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即將在11月10日上線,她與謝欣穎在劇中有精彩對手戲,被問到是否和王柏傑報備,他打趣說「後來遇到有自罰三杯。」

更多新聞: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章廣辰自認酒量普通。(圖/品牌提供)

章廣辰開心小酌度過禮拜五晚上,他自認酒量馬馬虎虎,笑說:「只會吐不會醉,沒有斷片過,記得整個晚上每一分鐘發生的每一件事。」他近年在戲劇、綜藝領域相當活耀,前陣子到首爾進行拍攝工作,遇到剛好在宣傳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好友許光漢,兩人一起散步,逛超商、吃宵夜,成為他近期最印象深刻的旅遊經驗。

更多新聞: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謝欣穎、章廣辰在《此時此刻》中譜出戀曲。(圖/Netflix提供)

談到在《此時此刻》裡的角色,是一名叫「宥德」的影視幕後人員,他透露角色很喜歡蒐集公仔、各式有趣的老品道具,房間佈置得很有美感,媲美營業門市,至於是否有不一樣的突破?他打趣說「沒什麼突破,有的話現在也不能跟你說。」先前《此時此刻》釋出預告,謝欣穎霸氣摘下章廣辰口罩獻吻,眼框泛淚告白:「每一天都想要見到你。」被問到是否有向對方男友王柏傑報備?章廣辰逗趣表示:「沒有報備,後來遇到有自罰三杯。」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廣辰#謝欣穎#此時此刻#王柏傑#親密戲#許光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1023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