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晨光「為兒結婚砸300萬」!叮囑賺錢養家 要媳婦負責「買買買」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8:59
張晨光大兒子張鈞傑(左)與初戀同學郭培利舉辦婚宴。(圖/趙世平攝攝)
張晨光大兒子張鈞傑(左)與初戀同學郭培利舉辦婚宴。(圖/趙世平攝攝)

資深演員張晨光的27歲大兒子張鈞傑(Jason)今(7日)在台北文華東方舉辦婚宴,迎娶初戀同學郭培利(Pauline),這場婚宴由張晨光一手包辦,席開41桌,預估至少超過300萬,張晨光受訪時被問到是誰買單?他笑回:「你覺得他們(兒子與媳婦)有錢嗎?坐辦公室的不一樣,這邊一桌很貴,我就是請客一個心態,多少錢多少禮金不在乎,肯定虧,禮金都給兒子?我傻啊!總要補回來。」

更多新聞:張晨光27歲帥兒娶媳婦!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張晨光大兒子張鈞傑(左)與郭培利(左二)舉辦婚宴,現場席開41桌。(圖/趙世平攝)

張晨光大兒子今天舉辧婚宴,他滿臉喜悅藏不住。(圖/趙世平攝)

張晨光大兒子結婚,李㼈也是賓客之一。(圖/趙世平攝)

張晨光大兒子張鈞傑是學霸,在加拿大保險上市公司上班,結婚之後,老婆郭培利會過去陪他,張晨光笑說:「我跟他(張鈞傑)說,老婆負責貌美如花,買買買,你負責賺錢養家,賺賺賺!」婚宴採低調平實風格,無論是佈置、流程、音樂等,都是由新郎張鈞傑與新娘郭培利一同參與設計規劃,就連婚禮的LOGO,也是用新人的英文名字組成一個愛心,相當甜蜜浪漫。

 
更多新聞:王彩樺主持到一半麥克風故障!竟訪到「張晨光嬌妻」驚人巧合曝光
 
張晨光小兒子(左)也現身婚禮。(圖/趙世平攝)

現場星光熠熠,包括陳美鳳、藍心湄、王彩樺等藝人都現身,其中江祖平透露自己為了參加這場婚禮,難得這一年第一次穿裙子,開心獻上祝福:「恭喜光哥一家人早生貴子!」提到接下來工作計劃,表示會先客串演出,但不會進八點檔,「想說工作16年也沒好好放假,把流失的朋友找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晨光#金鐘影帝#張晨光兒子#婚禮#婚宴#張鈞傑#郭培利#張晨光買單#江祖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07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