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氣!詹雅雯認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 惡化失明了「身體現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9:31
詹雅雯出席徐懷鈺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詹雅雯出席徐懷鈺演唱會。(圖/張哲鳴攝)

台語歌后詹雅雯因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本要開第三次刀,沒想到日前她宣布不再需要動腦部手術,因為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只剩下一點點,醫師宣布她的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而今(7)日她特地到小巨蛋看徐懷鈺的演唱會,提到身體近況她坦言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開始出現失明狀態。

更多新聞:李千娜桃花旺19歲生2孩 被他「單方面分手」最莫名

 

詹雅雯停止治療帕金森氏症。(圖/張哲鳴攝)

詹雅雯表示帕金森氏症一直都有在看醫生回診,但現在有點想要放棄,「一直都要藥物控制,會有不量反應,副作用會斷片、吐、暴瘦、吃不下, 這些對我來講不想去克服它」,她坦言想要好的生活品質,不想要吃要的生活方式,所以現在規劃「斷食善終法」,讓自己不用藥物快樂的活,而不是用藥物勉強延續生命。

更多新聞: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詹雅雯有時候會失明。(圖/張哲鳴攝)

詹雅雯直喊想要快樂,「我現在比較開心快樂,我才會來看演唱會,不然一直躲在家,我可以一個月大門都不出去,半年吃的東西都一樣,現在三餐很均衡,我想讓自己很舒適的生活,不再醫治」, 不過不吃藥,詹雅雯的病況也惡化,她透露半個多月前,眼睛看不到,「是慢慢地看不到,畫面抖動,我看到你們一團黑,懷疑腦部支架出問題,醫生跟我說,帕金森在惡化,典型的症狀眼顫」,即便如此,詹雅雯還是想要活得更舒適快樂,「我認為我的選擇是對的,不要用藥物延長生命,要快樂的當下」。詹雅雯也笑說來看徐懷鈺,舊式希望可以學跳舞,她很羨慕別人可以唱跳,至於未來要不要出一首唱跳舞曲,她苦笑:「可以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徐懷鈺#帕金森氏症#腦瘤#開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72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