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擦身而過!郭台銘內湖市場掃街 高嘉瑜「巧遇」失敗好尷尬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8 13:16
綠委高嘉瑜到湖光市場掃街,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擦身而過。(圖/黃韋銓攝)
綠委高嘉瑜到湖光市場掃街,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擦身而過。(圖/黃韋銓攝)

獨立參選總統大位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已突破30萬份連署門檻,今(8)日他現身北市內湖連署站與工作人員致意,隨後到訪附近的湖光市場掃街,正好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早也安排掃街活動,沿路向選民發扇子、面紙等競選小物,不過因市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就在市場間擦身而過。

郭台銘辦公室日前宣布突破連署門檻,也宣示未來成立「郭爸爸希望基金」,回應各種社會上迫切解決的問題,未來連署書每突破10萬份、基金就會增加1千萬,若連署書達百萬,等於就有1億元基金,隨即遭外界質疑涉賄,郭辦回應,公益捐款未針對特定對象或連署人,絕對不會有違法問題。

 



對此,郭台銘今早前往內湖連署站致意工作人員,會前被問到近期「郭爸爸希望基金」爭議、是否有違法之虞,郭台銘一概不回應,交由發言人陳家頤回答,但媒體不放棄追問,讓郭一度被媒體人潮堵住,不發一語好幾分鍾,身旁的陳家頤不斷回答,「這題剛剛問過了,謝謝」。

隨後,郭台銘前往湖光市場掃街,正好「巧遇」正在發扇子的高嘉瑜,不過因現場人潮眾多,郭台銘根本沒看到高嘉瑜,兩人直接擦身而過,留下尷尬的高嘉瑜自顧自發扇子。郭台銘連署站人員透露,高嘉瑜辦公室連日詢問郭董何時要來,似乎是想製造巧遇機會,可惜未果。
 

對此,高嘉瑜表示,她今天不知道郭台銘要來,是聽到記者提及才知道,想說如果遇到可以請郭品嚐湖光市場的好吃肉圓。對於製造與郭巧遇,高嘉瑜矢口否認,稱不在意郭到訪,也從未踏進連署站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嘉瑜#郭台銘#2024大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06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