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節目背板挺郭台銘?趙少康曝真相:若踩紅線國民黨開除我好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22
趙少康節目後面背板放郭台銘連署字樣,引發討論。(圖/翻攝直播畫面)
趙少康節目後面背板放郭台銘連署字樣,引發討論。(圖/翻攝直播畫面)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10月11日以戰鬥藍名義,在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召開記者會,召集33位立委參選人發表共同政見草案,更力邀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席,這是自今年7月23日國民黨全代會後,睽違2個半月後「侯韓」再次同台。然而,趙少康卻爆出上自家節目《觀點》時,背板出現「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遭到質疑挺郭台銘。對此,趙少康直呼,「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中廣及「觀點」頻道對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天啊,不過是郭董的背板廣告」。趙少康表示,週六一大早記者就來問我們小編,「為什麼趙少康要宣導幫郭董聯署?」「國民黨說已經踩在紅線邊緣,要考紀會深入瞭解認定有沒有違紀」。小編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趕快來問他,原來是郭董在我們的YouTube頻道「觀點」下背板廣告,「因為我坐在背板前面做節目講話,就以為是我在推介郭董。」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TVBS)

趙少康指出,其實在節目中他根本沒有提到郭董的聯署。過沒多久,另一個媒體朋友又關切又緊張的來「檢舉」,並表示「郭董那邊P你主持觀點節目的圖?」又過了一會,電視台也來問怎麼回事要採訪他。

「哇,一個網路節目『觀點』的背板廣告,搞得天下大亂,難怪小編抱怨:廣告費太少了,這麼大的廣告效果,以後背板至少應該收100萬!」趙少康說,中廣原來是國民黨黨營事業,據我瞭解,以前是堅壁清野,敵我意識分明,絕對不收民進黨的廣告的,我接手中廣後,百分百商業模式經營,商業歸商業,政治歸政治,除非違法,沒有廣告是不收的。

 
趙少康強調,他認為,廣告的表達也是一種言論自由,扼殺廣告就是扼殺言論自由。所以中廣及「觀點」頻道對於選舉及政黨廣告,採取完全開放的態度,不管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的政黨、候選人或獨立候選人廣告,我們都接,「如果國民黨認為這樣是踩紅線,求仁得仁,就開除我好了。」

對於趙少康在網路節目背板上寫著「前往連署站,簽名挺台銘」,被質疑挺郭台銘,由於趙少康仍是國民黨黨員,國民黨考紀會是否會開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受訪表示,「我相信趙董事長應該知道分際,他應該非常瞭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趙少康#郭台銘#廣告#觀點#戰鬥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1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