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內參民調曝侯友宜仍「老三」? 郭台銘陣營1句酸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45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公布一份國民黨內參民調,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仍居末,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而總統參選人郭台銘陣營發言人黃士修也在下方留言酸說,「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

據黃光芹公布的「內參民調」數據顯示,民進黨賴清德29.3%、國民黨侯友宜17%、民眾黨柯文哲22.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3.3%。針對藍白合作之後對上賴清德的組合,數據顯示「柯侯配」以47%勝過賴的40.7%,「侯柯配」以46.1%勝過賴的42.8%。

 

對此,黃士修直呼,「喔,原來國民黨也知道,無黨無派的郭,跟全黨支援的侯,只差1%啊,看起來應該是產品差異吧。難怪表面上說郭不重要、郭邊緣化,實際上卻是不擇手段把郭往死裡打,果然大我只有泱泱大黨的我。」

媒體人黃光芹在臉書上公布一份民調,稱是國民黨內參民調。(圖/翻攝黃光芹臉書)

黃士修表示,如果侯友宜沒掛國民黨,民調又會是多少呢?以及,現在侯友宜代表國民黨,一直想吸收柯文哲當副手,柯文哲的支持者能接受嗎?「朱立倫當初把郭台銘排除在外,到頭來讓國民黨陷入僵局。」

 
另外,對於黃光芹指稱「內參民調」曝光,國民黨則駁斥,這是有心人士散播虛構民調,佯稱國民黨內參,慣用的伎倆明顯是抹黑產業鏈,先虛構民調,由特定人士散播放話,再由部分別有用心的媒體發酵製造混亂,以達抹黑國民黨目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黃光芹#民調#黃士修#國民黨#內參民調#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065

0.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