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汪天生六條腿、兩會陰慘被棄養 神似美人魚百人搶收編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4:09
西班牙獵犬愛麗兒(Ariel)天生6條腿、2會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西班牙獵犬愛麗兒(Ariel)天生6條腿、2會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英國一隻11週大的西班牙獵犬(spaniel)天生擁有6條腿、2個外陰部,先天畸形讓牠慘被飼主棄養,丟棄在一間超市的停車場;所幸,動物救援人員及時發現,將其送給獸醫檢查,並將牠的遭遇PO網,如今已成功募集到2千英鎊(約7.8萬新台幣)善款,將用於狗狗的手術費用,另外還有200多人有意收養,毛小孩有望在不久後找到新家。
 
每日郵報報導,這隻狗狗在南威爾斯(south Wales)彭布羅克(Pembroke)的一間B&M的停車場被Greenacres Rescue動物救援組織發現,隨後被送往芬頓獸醫中心(Fenton Vets),由於牠多出的2條後腿連在一起,神似美人魚尾巴,因此工作人員將牠命名為愛麗兒(Ariel)。

 

多出的2條腿其實是1根大腿骨,在膝關節處分裂成2根脛骨

Greenacres Rescue創辦人勞勒(Mikey Lawlor)表示,「當狗狗被帶到我們中心時,牠非常害怕和膽怯。由於她所經歷的一切,她幾乎完全封閉了。」他指出,狗狗多出的2條腿長在尾巴右側,其實是1根大腿骨,然後在膝關節處分裂成2根脛骨,但「毫無作用。」
 
勞勒透露,接下來將先讓狗狗留在寄養家庭1個月平復心情,而目前已在網路上籌措到2千英鎊,將用於進行手術。不過,由於牠擁有額外的髖關節,骨盆尚未正確形成,動手術時可能必須截除一隻腿。

 
目前有200多人有意收養狗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Greenacres Rescue近日也在臉書(Facebook)上發布狗狗的最新消息,表示「牠內心和器官都正常」,「X光檢查顯示了牠畸形的程度,但我們優秀的獸醫相信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貼文寫道,「牠還有很長的手術和康復之路,但我們有信心能讓她恢復正常,這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西班牙獵犬#6腿#丟棄賣場#搶收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07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