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蘋果好過!谷歌推Pixel8 功能、價格不輸iPhone15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31

蘋果iPhone15,從上市以來就一直傳出手機過熱的問題,現在官方除了證實這項Bug,也宣布將在周三發布新的軟體更新,希望修復這個狀況。蘋果面對問題不敢大意,是因為Google也推出新一代旗艦機「Pixel8」,從產品規格、功能和價格,都和iPhone15相仿,正面挑戰蘋果霸權。

圖/翻攝google store

 
手機架好倒數321喀嚓,用手一滑就可以編輯照片裡的主角,這是Google新一代旗艦機Pixel8,要正面迎戰蘋果iPhone15系列。

谷歌設備和服務部資深副總Rick Osterloh:「我們最新的手機匯集了,Google的眾多技術,第一款搭載最新GoogleTensor晶片。」

Pixel8和Pixel8 Pro,兩款手機都搭載Google最新的處理器強調在AI的應用。

 
谷歌設備和服務部資深副總Rick Osterloh:「旗艦機的最新功能是『縮放增強』當你放大照片時,縮放增強可以智慧地,銳化和增強影像的細節,讓你可以看得更細。」

這款手機在拍影片時,還可以透過AI來降噪。

谷歌設備和服務部資深副總Rick Osterloh:「Pixel8Pro將成為第一款在裝置上內建,客製化生成AI影像的手機。」

有分析師認為Google,這次從手機到耳機都是衝著iPhone15而來,其中手機螢幕規格、臉部辨識功能還有價格面上更是和蘋果的產品相仿,面對GOOGLE挑戰蘋果則要先解決iPhone15的過熱問題。

CNN資深財經記者Samantha Kelly:「蘋果說新的鈦金屬外殼,更輕更耐用和太空船,以及火星探測車的材質一樣。」

蘋果承認iPhone15的確存在過熱問題,他們也宣布會在周三推出新的軟體更新,希望能解決Bug重新贏回果粉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15#Pixel8Pro#Pixel8#過熱#Bu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1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