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15「過熱發燙」 蘋果將更新iOS漏洞

記者 黃凱靖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1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1 19:24

iPhone15系列機型才剛推出,不少民眾就遇到手機過熱的狀況,甚至才看影片半小時左右,就會發燙,懷疑是硬體問題,不過蘋果官方也解釋,是iOS系統漏洞導致,未來將會修正,3C達人也說,軟體如果有新版本,記得要馬上更新,才能解決過熱問題。

圖/TVBS

 
蘋果iPhone15系列機型,才剛推出沒多久,就出現了災情,民眾發現,手機有過熱、發燙狀況。

民眾曾小姐:「看影片或是滑IG一段時間,大概半小時吧就會感覺變熱,是會有點擔心啦,會不會手機會壞掉之類的,或者是有使用安全上的問題。」

真的好擔心,手機會不會燒壞,在iPhone相關臉書社團,也有網友發文說,「看了十分鐘以內的Youtube,導航也不到十分鐘,拿起來看時就熱熱的,滑網購也卡卡,致電蘋果詢問,後續硬體檢測卻都正常」,也有人留言說,剛設定完30分鐘就發燙了,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到底應該怎麼解決。

 
圖/TVBS

3C達人廖阿輝:「使用上通常現在比較熱的地方,集中在鏡頭旁邊的區域,系統跟軟體上的bug(漏洞),可能之後會推出iOS的更新檔,更新版本再去做修正。」

蘋果官方也說,過熱無關硬體、邊框材質,也不影響手機長期效能,iOS17的漏洞跟錯誤,未來將會進一步修正,另外改成typec充電,也傳出拿非原廠充電線去充,因為單排9針和11針差別,會導致電池出問題。

手機維修業者小孟:「稍微挑有品牌的(線)周邊去購買就可以,原廠或非原廠的話我覺得,如果品質都足在副廠品質足夠情況下,和原廠差距應該不會太大。」

圖/TVBS

蘋果採用業界統一標準,因此支援這標準的線材,都可以拿來幫iPhone15充電,不過新手機有狀況,民眾難免擔心,就看更新後能否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過熱#iPhone 15#手機#iOS漏洞#更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86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