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鈦」燙握不住!iPhone 15 Pro測出44度 分析師點過熱關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22:54
發表會當天,蘋果執行長庫克手握iPhone 15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發表會當天,蘋果執行長庫克手握iPhone 15 Pr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iPhone 15系列9月22日正式開賣,但Pro系列卻頻傳發熱問題,令不少消費者是望而卻步。外媒近期實測,在充電時一邊使用iPhone 15 Pro Max,背面溫度最高來到攝氏44度。而像這樣的發熱問題,已經在全球社群引起廣泛討論,就連蘋果官方的論壇,也有許多Pro使用者抱怨過熱問題。

商業內幕》當地時間29日報導,自蘋果開賣iPhone 15 Pro系列迄今,已有廣泛的使用者抱怨手機「燙到沒辦法拿」的問題。據《華爾街日報》27日報導指出,實測發現iPhone 15 Pro Max光是充電,溫度就能達到華氏106度(攝氏41度),倘若同時進行一些多工作業,還可達到華氏112度(攝氏44度)。

 

蘋果公司拒絕向《華爾街日報》的測試結果評論。同樣的,《商業內幕》聯繫蘋果要求對其報導的相關情況置評,也並未得到回應。

更多新聞:才開箱2天!全新iPhone 15 Pro「看YT就發燙」 他受不了怒退貨

網友的15 Pro只用10幾分鐘,便測得攝氏42度。(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不僅只是媒體注意到iPhone 15 Pro系列「熱騰騰」的問題,東、西方的社群網站均有使用者回報發熱的情況。一名推特(現為X)網友分享影片指出,他的iPhone 15 Pro「燙到沒辦法拿」,只是進行2分鐘的FaceTime通話,滑個IG的Reels大概8至10分鐘,就在手機背面測得攝氏42度的高溫。

在蘋果官網的社群上,就有許多使用者抱怨,他們的iPhone 15 Pro在各種情況下,都會產生過熱問題。而據《彭博》報導,蘋果的技術支援(Technical support)部門表示,一直有在處理與過熱問題有關的投訴。

更多新聞:iPhone數字魔咒!都市傳說「買單不買雙」翻車 一票果粉狂推它

iPhone 15 Pro系列。(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報導提到,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在文章指出,他的調查顯示,iPhone 15 Pro系列的發熱問題,與台積電最新製程製造的A17 Pro處理器無關,其主因是在蘋果為了實現機身輕量化,與散熱系統做出妥協。即是指本次Pro系列採用鈦金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15#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過熱#散熱#高溫#溫度#A17 Pr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58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