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年邁父新iPhone!妻嗆「老人用太浪費」 夫見1舉動心死離婚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05:49
有夫妻因一台蘋果手機而家庭失和,最後離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夫妻因一台蘋果手機而家庭失和,最後離婚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近日開賣,許多人紛紛趁機換購新機。然而有對夫妻竟因一台iPhone 15 Pro max鬧到家庭失和,起因是男網友幫爸爸買了最新的頂規iPhone,老婆知道後卻吃醋大鬧,直言「老人家用那麽好的手機很浪費」,因此讓他萌生離婚念頭。

 

網友幫爸爸買新手機,老婆竟吃醋大閙。(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蘋果真的好用?安卓粉被狂推用iPhone 拋1需求過來人急勸退

人夫在「匿名公社」發文表示,爸爸是個節儉的人,第一台手機還是撿他不用的iPhone 6plus,上個月手機壽終正寢了,因此決定買台新手機送給父親。不料妻子看到後,卻質疑原PO「怎麽不是先買給她」。

人夫透露,每年都會買新手機給妻子,但因她才剛換iPhone 14 Pro max不到半年,所以沒有換新機。本以爲妻子會支持自己的決定,豈料對方卻為此與他大吵一架,還拿出朋友曬新手機的照片,說別人的老公多疼老婆。

 
 
網友因此萌生離婚想法。(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果粉刷一排數字!iPhone 15系列藏驚喜 「獨有1功能」曝光

原PO聽後氣炸回嗆「我每年買給妳的頂規是假的,想盡孝道錯了嗎?跟我計較!」結果爸爸聽到了兩人吵架内容,默默把新手機放在門口,並留了字條「夫妻不要吵架,手機給媳婦」。看到父親如此委屈,也讓原PO更加火大,「想了一夜我也萌生離婚的想法」。

事隔一天,人夫再度發文透露,已經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並說「感謝它(iPhone 15 Pro max)讓我更加認清妻子的真面目」。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恭喜解脫」、「感謝iPhone」、「心疼爸爸,該有多委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 15#iPhone 15 Pro max#蘋果手機#離婚#父親#手機#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1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