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7歲頂大工程師想婚了!不看外表「只要2條件」 全場砲轟:難怪單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22:08
網友發文幫親戚徵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發文幫親戚徵婚。(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今社會不少年輕人嚮往不婚不生,單身者更被譽為「貴族」,懶得花心思經營感情,認為一個人生活也很好,不必受任何情感束縛;但也有人是憑實力單身,一直以來都沒有異性緣。對此,一名網友日前想幫單身多年的高齡親戚徵婚,強調只在意兩個條件,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砲轟,嘲諷他「單身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

更多新聞:日本伴手禮「9成過譽」?他失望點名1品牌:吃完再也不買

 

網友公開親戚的條件。(圖/翻攝自Dcard)

「這樣條件的男生,女生會嫁嗎?」一名網友日前透過Dcard幫忙徵婚,對象為目前單身、沒有任何婚姻經歷的37歲親戚。網友進一步列出對方種種優秀條件,包括身高175公分、體重70公斤,戴眼鏡且外貌乾淨整齊,學歷方面為則畢業於頂大電機系碩班,目前正在一線IC設計公司擔任工程師。

至於該名親戚所要求的擇偶條件,網友強調外表並不重要,只在乎年輕範圍務必在25至27歲之間,以及「師字輩」職業為佳。網友最後好奇,擁有以上優點的親戚是否能夠吸引符合條件女性主動認識,「這樣的男生大概幾分」、「有錢的熟男有加分嗎?」

 
更多新聞:1隻恐毒死全家!他手握「奪命斑點章魚」 全場超慌:吃了秒投胎

看完男方要求後,其他網友批評「單身多年不是沒有原因的!」。(圖 / 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公社」)

面對網友的疑問,吸引不少人的關注和熱議,也有許多女網友直言「這麼老了還刻意想找年輕的 ,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刻意要求差10到12歲女生有扣分欸」、「要求師字輩感覺就是要相夫教子」、「37歲找25~27師字輩,難怪單身」、「請問妳是不是他媽媽代發文啊?一個兒子濾鏡感」、「偏老,除非你長得像金城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單身男#徵婚#工程師#條件#師字輩#嫩妹#扣分#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33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