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果粉刷一排數字!iPhone 15系列藏驚喜 「獨有1功能」曝光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51
網友發現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可以查看電池製造日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網友發現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可以查看電池製造日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蘋果iPhone 15系列手機一上架即搶翻,許多果粉第一時間預購並開箱新手機,迫不及待體驗全新功能,然而iPhone 15開賣不到一週,卻災情頻傳、怨聲四起,讓不少原本想衝一波者馬上滅火。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網友意外發現一項前所未見的功能,輕鬆了解手機製造時間,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說好的鈦合金?iPhone 15 Pro「入手3天就摔碎」 苦主諷:爛到爆

 

網友發現iPhone 15系列手機隱藏全新功能。(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昨(26)日透過Dcard發文,談及蘋果手機其中一項新功能,也就是「查看電池製造時間」;網友簡單說明查看步驟,只要在「設定」中的「關於本機」往下滑,即可看到電池製造日期。從網友截圖中可見,其手機電池製造日期為2023年7月份,首次使用日期為購入時的2023年9月,循環使用次數則為5次。

網友接著補充,儘管這項功能看似無用,但也能讓蘋果用戶清楚了解目前使用的手機大概在什麼時候生產。不過,卻有好幾名果粉留言反映,「14 Pro沒有看到這個」、「找不到+1」,網友最後補充,「找不到的朋友們,應該是15系列才有!」

 
更多新聞:蘋果真的好用?安卓粉被狂推用iPhone 拋1需求過來人急勸退

蘋果iPhone15系列開賣即搶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釣出許多剛剛入手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果粉留言,只見電池製造日期從2023年6月至9月之間都有;另據《流動日報》報導,這項與電池有關的新功能,為iPhone 15系列獨有,讓蘋果用戶能夠更輕易了解電池的老化程度,目前仍無法確認官方是否會透過更新iOS系統將此功能帶到舊款iPhone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15#蘋果#果粉#新功能#電池製造時間#設定#關於本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71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