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碎的聲音!i15pro買3天慘摔 手機正反全裂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9:37

蘋果新機又傳出災情,有民眾反應買了i15pro,日前在導航的時候噴飛,手機遭到後方車輛輾過,導致正反兩面幾乎全毀,通訊行業者指出,因為i15有「導角」設計,邊角更不耐摔,提醒大家盡量避免邊角或是正面著地,保險起見可以換厚一點的保護殼。

圖/TVBS

 
螢幕正反面幾乎全碎,尤其四周邊角更嚴重,連鏡頭也可見明顯裂痕,這支iPhone15pro,當初買4萬7400元,沒想到剛買三天就發生慘案,當事民眾盧先生25日下午六點多將手機放置在機車手機架上導航,沒想到噴飛釀悲劇。

當事民眾盧先生:「當時大概有找了一下,來回在路上看了一下,然後找到手機的時候,應該是被後面車子壓過,機車、汽車還有公車,(時速)50左右50、60,有裝一個殼。」

圖/TVBS

真的好意外,原以為i15pro系列換成鈦金屬比較耐摔,但卻感覺新一代更脆弱,加上沒有買保險,想換整新機得再花2.1萬元。
 

通訊行業者阿寶:「i15的改良它做鈦合金的機身,他的前面螢幕有做一點小微導角,掉到地上的時候,接觸面會比較大一點,就比較容易破掉。」

所謂的導角是指螢幕的四周稍微高於邊框,也因此通訊行業者建議,手機要盡量避免正面或邊角著地,至於為何鈦合金比較不耐摔,理化老師這樣分析。

圖/TVBS

理化老師張丕白:「不鏽鋼主要是鐵和鎳或鉻的合金,主要是鎳的部分,會比較耐摩耐腐蝕,那鈦的強度會變弱,硬度會比較不夠比較不耐摔。」

雖然鈦金屬的硬度相較低,但因為輕巧,還是有不少消費者喜愛,通訊行業者建議可以換厚一點的殼,享受輕巧手感,同時也保護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摔壞#保險#保護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99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