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15「這款新配件」收負評! 專業果粉怒:下架退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19
米勒表示,裝了保護殼後,他的非原廠充電線無法順利插入充電孔。(圖/翻攝自Chance Miller推特)
米勒表示,裝了保護殼後,他的非原廠充電線無法順利插入充電孔。(圖/翻攝自Chance Miller推特)

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於22日開賣,蘋果各大門市的新機立刻被搶購一空。隨著新機推出,蘋果官網也上架販售新的配件,包括轉接器、新款手機殼等,然而卻有使用者批評,蘋果的「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用起來非常「糟糕」,他認為設計上有缺失,甚至提出蘋果應該要下架、退費給消費者。
 
爆料網站「9to5Mac」的主編米勒(Chance Miller)表示,蘋果為iPhone 15系列推出的新款精細織紋保護殼是個「巨大的錯誤」,並分享了他的使用體驗。米勒說,當他拆開兩款適用於 iPhone 15 Pro Max 的手機殼時,他的第一印象就不是很好,但經過實際使用後,並沒有因此改觀,他只感到更加失望。

 

蘋果專為iPhone15系列設計的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米勒說,他度過了一個周末,在使用不滿48小時的情況下,手機殼就變得很糟糕,期間他只有拿手機到戶外拍照。從米勒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手機殼的邊緣已經出現了一些使用的痕跡。米勒說,他沒有「特別照顧」手機,也沒有特別瘋狂的使用它,他只是依照一般對待手機的方式,把手機扔進背包裡、放進口袋再拿出來、放到無線充電器上等。

米勒使用48小時後,保護殼邊緣已經出現了一些輕微的痕跡。(圖/翻攝自9to5mac網站)

米勒透露,手機背殼的材料「絨面革」有耐久度不夠的問題,而手機殼的觸感握起來很不舒服,「邊框又硬又粗糙,你很難在不扎手的情況下持續握著手機超過幾分鐘。」
 
 
然而,最嚴重的問題恐怕在於手機殼上的開孔。米勒指出,這款手機殼的開口開得非常狹窄、不精準,他的充電線根本沒辦法好好插進接孔,因為充電線的邊緣太寬了,米勒只能把手機殼稍微往下推到靠近邊緣處,讓充電線可以插進去。

有網友貼出照片指,蘋果門市架上展示的保護殼也出現了明顯的痕跡。(圖/翻攝自@ParkerOrtolani推特)

米勒表示,雖然蘋果官網販售的充電線可以正常插進接孔,但其他廠牌的充電線則不一定,「這代表使用其他廠牌充電線的人,在購買之前必須以某種方式檢查電線能不能適用於這款手機殼。這似乎有點可笑,對吧?」也有網友表示,「他們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蘋果希望消費者去購買他們家賣的充電線。」
 
這款精細織紋保護殼在蘋果官網售價59美元(台灣售價為1890元),根據官網介紹,手機殼採用了耐用的超細斜紋布料,質感柔軟,而且以68%消費後的再生成分製成,與皮革相比更加環保,還能保護 iPhone,減少刮傷、損傷。不過官網也提到,精細織紋材質可能會隨使用時間而產生磨損或細微的印記,如果對此有所顧慮,建議消費者可以選擇iPhone 15 Pro矽膠或透明保護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iPhone 15#手機殼#精細織紋保護殼#配件#Apple#充電線#Ty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99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