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拜登下機差點又跌倒 共和黨酸:我們總統需專人攙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4:23
拜登從空軍一號走下,差一點又要發生跌倒意外。(圖/翻攝自推特@@krassenstein)
拜登從空軍一號走下,差一點又要發生跌倒意外。(圖/翻攝自推特@@krassenstein)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身體狀態再次引起媒體與共和黨對手「擔憂」,從稍早曝光的影片中,準備走下空軍一號專機(Air Force One)的拜登,又在樓梯上不小心一滑,差點發生跌倒意外,所幸即時抓住扶手穩住重心,但整個過程全部被鏡頭完整紀錄下來。對手共和黨眼見機不可失,就在社群上諷刺拜登,如果連這麼小的樓梯都可能差點跌倒,「我們的美國總統,應該需要隨扈攙扶他上下樓,否則很可能會再次跌下樓梯害自己受傷。」
 

 


雖然早就不是第一次在樓梯上跌倒,但拜登出錯的短片,很快就在推特上散播開來,甚至有不少推文瀏覽量高達數十萬次,外加上千條回文評論。甚至還有網紅跟風嘲笑拜登,認為空軍一號未來應該用充氣滑梯取代樓梯,就能保證總統不會再出現差點跌倒的糗態。

更多報導:拜登愛犬變「惡夢」 白宮又有特勤人員被咬傷就醫

 

其實不只選民擔心拜登,幾乎所有民主黨陣營,都害怕哪天真的看見拜登摔下樓梯,為了預防任何危險,白宮醫師建議總統多進行平衡訓練,同時外出改穿網球鞋、縮短空軍一號專機的樓梯高度等,盡可能降低風險值,也不要讓對手抓住把柄來攻擊。
 
美國總統拜登又差點從樓梯跌倒,再次掀起社群熱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目前兩大黨雖然尚未確認最後挑戰2024總統的人選,但從知名度和民調支持度來看,非常有可能還是拜登對上川普(Donald Trump)的老戲碼,從調查數據來看,高達3/4受訪者對拜登的年齡與健康打上大大問號;同時也有超過5成民眾,對70多歲的川普不滿意,認為兩人年齡都太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拜登#空軍一號#美國#總統#跌倒#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1166

0.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