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oogle釋出Pixel新廣告!偷臭iPhone 15更新太慢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5:27
Google釋出Pixel新廣告。(圖/翻攝自Made by Google YT)
Google釋出Pixel新廣告。(圖/翻攝自Made by Google YT)

即便距離蘋果發表iPhone 15只剩下不到10天的時間,相關爆料依舊不斷出現,不過目前可以確定的是iPhone 15全機型都將換上USB-C,由於對手之一的Google將於10月4日推出新一代手機Pixel 8,因此最近也推出宣傳廣告,然而Google卻在廣告中偷酸蘋果更新步調太慢。

Google日前釋出名為「Spa Day」的新廣告,影片中的Pixel手機跟iPhone成了好朋友,還彼此相約做SPA,iPhone表示「做SPA是一個好主意,畢竟彼此不久後都有重大的發表會(指iPhone 15與Pixel 8的發表會)。」

 

Google在廣告中暗酸蘋果iPhone 15現在才跟上Android手機改用USB-C。(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最辣日文老師素顏採買!彎腰兇猛蹦出 網噴鼻血:比颱風危險

接下來話鋒一轉,iPhone開始感嘆「如今新品發表變得越來越難,16年前第一代iPhone只是展示了『滑動解鎖』就讓大家瘋狂,這些年你(指Pixel)完成很多我做不到的事,像是修復模糊照片、用 AI 接聽未知來電、即時翻譯訊息等,這些功能讓我很累,不過其實我還有一個小亮點。」

 
當Pixel好奇iPhone有什麼亮點時,iPhone卻表示保密中,但暗示會採用USB-C充電孔,這讓Pixel驚呼「你終於要開始使用USB-C了嗎?」暗酸iPhone直到現在才跟上Android手機。

Google將在10月4日發表Pixel 8。(示意圖/翻攝自OnLeaks X)

更多新聞:又有新爆料!iPhone 15頂規不叫Pro Max、Ultra

影片最後也提醒大家10月4日有Google發表會,綜合網路傳聞,屆時Google除了發表Pixel 8、Pixel 8 Pro之外,還會推出智慧手錶Pixel Watch 2,以及無線藍牙耳機Pixel Buds Pro新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蘋果#Apple#iPhone 15#USB-C#Google#Pixel 8#手機#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880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