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美國啦啦隊員長褲滑落 7萬觀眾前「春光乍現」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3:43

美國一名啦啦隊員,在場上表演時,長褲突然滑落,讓他在7萬名觀眾面前露出小褲褲。這段尷尬的影片被傳上網,結果吸引超過800萬人點閱。CNN找這名啦啦隊員上節目,他說褲子滑落時,只覺得兩腿涼涼的,原本以為沒人看到,沒想到現在上街都被人認出來

圖/翻攝yt KCRG-TV9

 
啦啦隊員一個後手翻看似完美落地,只是歡呼聲中卻夾雜著不尋常的笑聲。

CNN主持人Jeanne Moos:「啦啦隊員奧斯汀,在表演時驚恐發現,他的褲子落地。」

這是美國愛荷華大學啦啦隊員,奧斯汀在跳躍表演時長褲竟然滑落,讓他的緊身小黑褲在場上七萬名群眾見了光,這段影片被上傳到網路贏得超過800萬次點閱,讓他意外爆紅。

 
CNN新聞報導:「(網友說)我跌倒可拉褲子,這個人卻能後翻穩穩落地。」

CNN找他上節目,他也親自示範要怎麼穩穩落地原來他9歲開始練體操,他也說以為褲子掉下來時沒人看到。

啦啦隊員AustinBeam:「我能感覺到,兩腿間有風涼涼的當我落地時,我發現褲子在我的腳邊。」

不過他並非是唯一因為蜜桃臀爆紅的,像是這名女子她在健身房練跑,不小心被鞋帶絆倒連褲子都被扯掉。

脫褲女子:「大家都有屁股。」

奧斯汀則說現在上街會被人指指點點,還被說就是脫褲的那一位。

CNN新聞報導:「至少奧斯汀屁股現在,被(廠牌)伸縮褲緊緊包著了。」

 
啦啦隊員Austin Beam:「我會把褲子腰帶綁緊一點。」

不過因為爆紅也讓大眾認識他所待的啦啦隊,他笑說下一次表演會穿好褲子不會再走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啦啦隊#美國#點閱#長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12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