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犬頻襲擊隨扈好困擾 拜登再次下達「逐狗令」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1:10
拜登總統愛犬「司令」頻傳攻擊特勤人員,正式被逐出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總統愛犬「司令」頻傳攻擊特勤人員,正式被逐出白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飼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Commander),過去數個月內,接連咬傷多名特勤隨扈人員和幕僚,不僅讓特勤處大吐苦水,也成為美媒報導和社群揶揄的對象。《美聯社》(AP)報導,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發言人5日回覆外媒,為了不再造成特勤人員和幕僚困擾,總統夫婦目前已經讓司令離開白宮,接下來送往何處目前仍在評估中,這也是拜登上任至今,第二度送走自己的愛犬,原因都與攻擊隨扈有關。

 

 

最早由民間團體爆料曝光,經過美媒報導後,負責維護第一家庭安全的特勤處,也會不定時透露消息,有關總統愛犬是否又「鬧事」。回溯相關報導,過去4個月以來,司令一共攻擊過7名特勤人員,不少人因此送醫治療。
 
更多報導:美軍轉贈大批「伊朗武器」給烏克蘭 全都來自海上扣押
 

對於身負護衛美國總統與第一家庭安全,特勤處平時壓力就已經很大,如今還得面對「不友善」的工作環境,自己保護的對象成為威脅來源之一,難怪總統愛犬一事曝光後,會讓白宮面臨如此大的輿論壓力。

拜登養在白宮的愛犬「司令」,再次傳出咬傷特勤人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隻2歲的白宮第一愛犬「司令」,品種屬於德國牧羊犬,是拜登弟弟詹姆斯所贈;在牠來到華府之前,其實第一愛犬的頭銜並不屬於牠,而是另一隻牧羊犬「中校」(Major),但中校當時就是因為太常攻擊特勤和幕僚,最終引起內部反彈,而被拜登夫婦送出白宮,讓牠回拜登德拉瓦州的老家生活;沒想到司令也面臨同樣境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司令#白宮#總統愛犬#特勤隨扈人員#幕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0984

0.2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