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富士山化妝了!浪漫「初冠雪」戴白帽 遊客湧河口湖朝聖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5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5 10:47
富士山山頂今晨觀測到初冠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富士山山頂今晨觀測到初冠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進入10月天氣轉冷,日本富士山「化妝」戴上白色帽子了!日本甲府地方今(5)日上午宣布,在富士山觀測到今年首次「初冠雪」,也就是富士山最具標誌性的山頂積雪,許多觀光客湧入河口湖畔觀賞美景。根據統計,今年富士山初冠雪出現的時間比往年晚了3日,比去年晚了5日。
 
綜合《讀賣新聞》、《朝日新聞》等日媒報導,山梨縣的甲府市氣象台今晨以肉眼確認觀測到富士山山頂的初冠雪;富士山山腳下的吉田市也宣布富士山「初雪化妝」。

 

富士山的山頂被一層薄薄白色積雪覆蓋。(圖/翻攝自山中湖觀光協會推特)

富士山週邊區域從3日深夜就開始下雨,在山頂則是降雪;不過由於4日天氣多雲,山體被雲層覆蓋無法看見富士山。今日早晨雖然雲量較多,但也有一小段時間出現陽光,今年首次觀測到山頂被薄薄的白雪覆蓋。
 

 

 

 
許多日本網友也在社群平台上貼出富士山初冠雪的風景照片,富士山的河口湖畔一大早更聚集了大批外國遊客、當地居民,想要欣賞富士山的初冠雪美景,一位經營日式和菓子店的居民感嘆,「我一直在等這一天,果然富士山下雪之後的樣子最美了。是時候把暖爐桌和電暖爐拿出來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富士山#初冠雪#山梨縣#河口湖畔#甲府市#積雪#日本#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29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