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強愛國藝人!網點名「華語歌壇傳奇」 陸春晚也請不動她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6:16
今年國慶大會出動18乘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圖/TVBS)
今年國慶大會出動18乘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圖/TVBS)

今(10)日是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此前,女星林志玲「搶頭香」為中國大陸十一國慶發祝賀文,引發熱議。對此,就有鄉民在論壇上發文點名,這個華語歌壇大咖女星超愛中華民國,甚至強調赴陸演藝的條件,就是「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網友認為鄧麗君是最強愛國藝人。(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發文表示,今天雙十國慶「很多在對岸賺錢的藝人,今天應該會是選擇安靜的一天」;而回顧所有發跡於台灣的藝人,「除了鄧麗君還是鄧麗君」,他指出,「不怕被中共封殺,直接穿軍服到軍中勞軍,就算被中共封殺,民眾也偷偷地聽著鄧麗君的歌曲」。原PO也提到,央視春晚多次嘗試邀請鄧麗君,但她從未出席。

更多新聞:逆風支持哈瑪斯 AV女星卡莉法遭《花花公子》封殺

 
2023年北京台春晚有「虛擬鄧麗君」登場演唱《我只在乎你》。(圖/數字王國提供)

據悉,鄧麗君當紅時,陸方曾多次邀請鄧麗君前往參與春晚,時任總統蔣經國為了抗共,也派員赴美以盛大排場邀請鄧回台。鄧麗君回台後也積極參加勞軍及各式義演,甚曾在演唱活動中說:「如果我去大陸演唱的話,那麼,當我在大陸演唱的那一天,就是我們三民主義在大陸實行的那一天」。

更多新聞: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愛國藝人的討論。(圖/翻攝自PTT)

此前,在PTT也有「台灣不舔共最紅的藝人是誰」的討論,不少人留言表示,「陳昇」、「伍佰」、「江蕙」、「張雨生」、「鄧麗君還活著會先被舔共國民黨氣死」、「胡瓜、邰智源、張菲、許效舜、澎恰恰、黃鐙輝、豬哥亮、賀一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雙十#國慶#林志玲#央視春晚#鄧麗君#三民主義#總統蔣經國#勞軍#義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995

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