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3:51
網紅陳沂(左)針對陶晶瑩的辣杯杯議題提出看法。(圖/翻攝自陳沂、陶晶瑩臉書)
網紅陳沂(左)針對陶晶瑩的辣杯杯議題提出看法。(圖/翻攝自陳沂、陶晶瑩臉書)

女星陶晶瑩自創的餐飲品牌「辣杯杯」日前退出百貨櫃位,原因是找不到內場人員,就算開了比一般餐飲更高的薪水,還是無法留住人才,讓她只好在合約到期時,忍痛暫停實體店面的營運,網路商店照常出貨。陶晶瑩「徵不到人」的事件引起眾人對基本薪資的議論,愛針砭時事的網紅陳沂也針對此事提出個人看法。

更多新聞:「最美里長」陳紫渝男友視角曝光!甜笑藏不住:雙十快樂別著涼了

 

陳沂時常針砭時事。(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在臉書發文,提出自己的關鍵看法,「沒有請不到的員工,只有付不起的薪水,錢給得夠,一定能找到人,看妳肯不肯給而已。辣杯杯如果有賺錢,多給員工一點也沒什麼」。陳沂直言應該是辣杯杯「實體店面沒有賺錢」,人事成本無法提高,不划算才收攤。

更多新聞:機場計程車司機拒搬行李「太遠不載」 國光女神氣瘋:態度超級差

 
陶晶瑩的品牌辣杯杯日前撤出百貨。(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陳沂也說,品牌經營不善有很多原因,「商品力本身差、行銷沒做好、成本管控不當,說『請不到員工』只是比較冠冕堂皇的理由。總不能說自己經營不善吧?陶子姐欸,怎麼可能經營不善?」。針對先前「開3萬多找不到人」一事引發多方討論,陶晶瑩也親回《TVBS新聞網》解釋:「我們3萬多是底薪、加一加有4萬多。我們的員工是至少4萬的薪水。」說明員工實際薪資一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沂#陶晶瑩#辣杯杯#找不到人#徵人#薪水#員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5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