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9:57
葉秉桓(右2)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圖/首符娛樂提供)
葉秉桓(右2)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圖/首符娛樂提供)

睽違七年發片的葉秉桓推出新歌MV〈謊言世界〉,演員陣容更是堅強,請到童星出身的于卉喬(喬喬),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走紅的她,消失演藝圈兩年,首度以青少年之姿挑戰出MV。喬喬興奮表示:「小時候有參與過五月天和蕭敬騰的MV,那時都是以兒童身份本色演出,沒有太多心理轉折,感覺是去片場玩一天回家,這次的角色故事內心戲比較多,我還在揣摩,在現場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別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謝她的指導!」激短髮的造型,跟當時長髮可愛的模樣,判若兩人。

更多新聞:「認愛大S」張蘭氣瘋!汪小菲連線秒被掛 無奈吐:只是怕她不行

 

喬喬短超短頭髮。(圖/首符娛樂提供)

金鐘視后高慧君、謝翔雅也跨刀助陣。MV情節從一個家庭中三個不同身份的女性角度出發,隨著歌曲逐漸推理出故事真相。葉秉桓表示慧君姐的眼神超入戲,加上特效妝髮,「我在片場不敢跟她多聊天!」又說:「導演安排我戴著羊頭面具,配合燈光看起來有點像驚悚片裡的角色!」笑說很像在拍奇幻驚悚片!

更多新聞: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葉秉桓新專輯成績相當好。(圖/首符娛樂提供)

謝翔雅則在本支MV中大展舞技,讓葉秉桓非常驚艷,表示:「沒想到她的舞姿那麼美,而且跟旋律搭配起來天衣無縫!」忍不住老王賣瓜讚:「那個畫面太美了!拜託大家一定要多無限循環幾次呦!」葉秉桓曾被「妹神」張惠妹(aMEI)封為「轉音小王子」,在大中華一戰成名!征戰選秀節目多年,早已升級2.0、蛻變為「轉音魔王」,詢及葉秉桓有沒有想要在MV中多展現自己的演技,他笑說:「公司找來那麼多超強的演員,光站在旁邊就覺得她們氣場太強,壓力很大,我覺得這次我先把歌唱好就好!」他夜笑說:「況且我頭上戴著羊男面具,也看不出表情,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秉桓#于卉喬#喬喬#我們與惡的距離#高慧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2060

0.3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