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與惡》陳妤成遺珠自責爆哭 親洩賈靜雯「私下暖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7:00
陳妤二度入圍金鐘獎。(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二度入圍金鐘獎。(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以《阿波羅男孩》入圍第58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將與丁寧、范瑞君、蔡亘晏及賴佩霞共同角逐,是5人當中最年輕的入圍者,這也是她繼2017年拿下金鐘新人後,睽違6年再次拿到金鐘獎門票。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陳妤與范瑞君飾演母女。(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在《阿波羅男孩》中飾演自閉症患者巫建和的妹妹Debby,因為父母花費許多心力照顧哥哥,導致她成為家中被忽略的孩子,和范瑞君飾演的母親之間更是存在無法解開的結,戲裡展現深沉演技,果然獲得金鐘肯定。

更多新聞:情纏王祖賢17年爆私生子!齊秦娶了小24歲的她 愛妻美照曝光

 
陳妤得知入圍一度不敢置信。(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她2017年以《戀愛沙塵暴》拿下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近日出席入圍茶敘時,回首第一次的金鐘之旅,自己因為情緒太激動,在台上邊哭邊致詞,如今終於有機會捲土重來,經過六年演藝生涯的磨練,陳妤信誓旦旦地說現在自己「心臟變大顆、走紅毯不會害怕了!」,而被問到如果真的得獎還會不會哭,她不改幽默本色回答:「這次上台應該不會哭,但會下跪,因為這次很難上台啦!」

陳妤當年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成為代表作。(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陳妤也私心希望劇中范瑞君得獎,這次對獎項保持平常心,不果她2019年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被外界看好一定會入圍,卻意外落馬,她坦言心情低落:「那時候覺得沒入圍對不起這世界。」也因為成為遺珠收到很多人的安慰,甚至連女主角賈靜雯都有鼓勵她 ,反而觸動情緒、忍不住落淚,「劇組選我演這麼好的角色,如果我沒有幫他們得獎,或多拿到一些榮譽,會覺得自己對不起這個角色,不是覺得我演超好會入圍,而是一定要想辦法,把這個責任扛好。」如今她對於演藝工作秉持著「好好做好自己的事情,有獎項加持當然最好,沒有就把自己做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妤#金鐘獎#金鐘58#戀愛沙塵暴#阿波羅男孩#植劇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88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