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林幻夢露挺過低潮重生 驚曝身體曾出狀況「臉部無理由抽蓄」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0:39
女星林幻夢露。(圖/經紀人提供)
女星林幻夢露。(圖/經紀人提供)

曾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的女星林幻夢露,在2020年演出短片《伏魔殿》後,便無推出新作品,而沉寂多時,今年她最新主演的兩部短片《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放映。林幻夢露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近年來因遭遇疫情生活停擺,加上無戲可拍的低潮與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我可以暫時逃跑一下嗎?》房仲叫外送茶妹 空屋大玩角色扮演

 

《伏魔殿》。(圖/翻攝自臉書)

林幻夢露透露,自己當時在《伏魔殿》結束宣傳行程後碰上疫情,工作進度瞬間停擺,讓她陷入低潮,「就會開始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機會,然後好像離真正線上的演員很遠」。這也開始讓她足不出戶,甚至身體出現狀況:「就開始臉部會莫名的抽動,很像中風的感覺。」

更多新聞:國小女老師戀上男學生 情纏多年再相遇!解放慾望無極限

 
而在那段低潮期時,林幻夢露於某次朋友生日聚會時被拉出門,也在聚會上遇見了《注意看,這個女人⋯⋯》的導演丁啟文,對方直接邀請她演出,隨後林幻夢露遇見了現在的經紀人,接拍了本屆即將在高雄電影節放映的另外一部短片《第七天》,甚至在今年成為了女主角,赴新加坡拍攝劇情長片,再度重回軌道。

《第七天》。(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但其實,林幻夢露在短片《第七天》中,飾演的就是一位因疫情被迫隔離,而重新省思自己的人生、家庭等現況的女孩。過去與媽媽也曾有過摩擦的林幻夢露坦言,雖然在片中的角色某些人生碎片與自己的經歷有些類似,但其實目前的她已經與自己和解,再度詮釋角色時,其實有著另一層的體悟:「其實無論現在與過去發生甚麼事情,那些都是我自己要去獨自去面對的東西,就算對方釋懷,但我也要發自內心的與自己和解。」

左起林幻夢露、丁寧、李想共同演出《注意看,這個女人……》。(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而在另一部演出的短片《注意看,這個女人⋯⋯》中,林幻夢露飾演受到性侵犯的上班族,她坦言自己一直有在關注相關議題,甚至在過去也曾經有過相關的個人經驗:「那其實是個非常一言難盡的狀況,其實正常來說,雖然男女之間可能有很要好的情誼,但只要另一方沒有同意更深入的關係,無論是男是女都不應該有更進一步的發展。」至於如果在氣氛濃烈的情況下是否也要開口詢問?林幻夢露笑說:「我覺得要耶!問出來也很可愛呀!」

林幻夢露造型獨特。(圖/經紀人提供)

總是以一頭特殊髮色以及俐落的短髮造型現身,本來頂著寸頭造型的林幻夢露,稍微將頭髮留長,漂染成了金黃色,她笑說自己過幾天要拍攝雜誌,但算了一下好像太早上色,自言自語的擔心著黑色頭髮會稍微長出來。3年過去了,挺過了阿嬤失智、工作停擺、經濟拮据的生活,林幻夢露還是那個熱情爽朗的怪奇女孩。最後,問了她有沒有全新的目標想要達成,林幻夢露想了一下!露出直率的笑容說:「當然還是想繼續演戲呀!這是很快樂的一件事耶!」

2023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7日(六)至10月22日(日),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高雄市電影館、內惟藝術中心、VR體感劇院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珊瑚礁群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幻夢露#《第七天》#《注意看,這個女人⋯⋯》#高雄電影節#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9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