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0:56
王宥忻遭爆要參選立委。(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遭爆要參選立委。(圖/固力狗提供)

財富女神王宥忻日前遭媒體報導將成為美女刺客爭取不分區立委一事,她當時也回應「目前還是以奉獻回饋社會為優先考量」,對於是否從政?她坦言還在評估中,不過今(10)日國慶日這天,她帶著一雙兒女和萌獸麥可參加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在年初時宣告啟動2023萌獸元年,同時同框侯友宜,她開心分享說:「此次受邀是因為我是新北市綠色能源產業聯盟常務理事和台灣動物權益促進會理事長的身份,所以決定帶麥可出席升旗典禮,羊駝是茹素的大型動物,此次要宣導的主題是氣候變遷,吃素降碳排,並一同祝賀我們國家生日快樂!」

更多新聞: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王宥忻同框侯友宜。(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精心籌劃建置中的萌寵樂園有3000坪,除了設置萌獸區和露營區之外,也結合了再生能源,融入永續綠能,為的是打造人與動物共生的友善環境,期待未來成為寓教於樂的熱門景點,目前因為相關批文還在進行審查,她希望單位長官可以儘速審核過關,讓大家可以儘早體驗幸福感。

更多新聞:專訪/《好聲音》爆紅!徐暐翔陷憂鬱症病魔 硬塞食物爆哭

 
王宥忻出席國慶升旗典禮。(圖/固力狗提供)

身爲保護動物的先行者王宥忻說:「在台灣以動物權利來講,雖然有許多的法令保障我們的毛寶貝,但比起其他國家,仍嫌不足,應儘速修法、立法!學習外國的保護動物措施,這一點也是我學習之旅的心得,未來幾年將會積極投入相關寵物產業、動物權益的保護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立委#侯友宜#國慶升旗典禮#國慶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93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