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泳衣挑錯糗爆!丫頭碰水「三角地帶超尷尬」 狂遮羞吐:討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0:49
適逢國慶連假,丫頭與好友們出遠們遊玩。(圖/翻攝自丫頭IG)
適逢國慶連假,丫頭與好友們出遠們遊玩。(圖/翻攝自丫頭IG)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除演藝事業蒸蒸日上,相當有生意頭腦的她,也將副業經營得有聲有色,目前仍積極拓展版圖。近日迎來國慶連假,她也把握機會與好友們出遊放鬆,豈料在戲水時,卻因泳裝顏色太淺,碰水後「三角地帶」變得極其尷尬,逗得眾人歡笑不止。

更多新聞: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丫頭穿水藍色泳衣到游泳池戲水。(圖/翻攝自丫頭IG)

泳裝沾濕後,丫頭的三角地帶變得極度尷尬。(圖/翻攝自丫頭IG)

丫頭此次揪好友們出遠門放鬆,並特意準備一件水藍色的連身泳裝,打算在游泳池戲水,不料泳裝顏色太淺,在她沾濕後秒變色,讓她無奈嘆三角地帶「看起來像偷尿尿」,在旁的友人也忍不住狂笑猛虧,她也隨即遮住部位,尷尬羞吐:「討厭!」還以此提醒粉絲「穿泳衣不要穿淺色」。

更多新聞:曾合作李小龍父子!武打明星孟海食道癌驚傳病逝 享壽65歲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被丫頭逗樂。(圖/翻攝自丫頭IG)

 
照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笑喊「對不起我笑了」、「哈哈哈ㄚ頭太可愛~~」、「好像」、「呵呵」、「可愛…可美可甜,可性感」、「可愛可愛」、「超!可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丫頭#副業#國慶連假#游泳池#泳裝#尷尬#三角地帶#變色#照片#害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5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