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婉婷揪「台灣之光」合作舞台劇!真實身分超狂 曾登韓綜爆紅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2:43
朱育陞(左)首度演出舞台劇,陳婉婷提醒他「別掉以輕心」。(圖/阮劇團提供)
朱育陞(左)首度演出舞台劇,陳婉婷提醒他「別掉以輕心」。(圖/阮劇團提供)

陳婉婷日前與陳亞蘭、莊凱勛合作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殺青後馬上投入阮劇團推出的舞台劇《熱天酣眠》演出,劇中一人分飾媽祖和奶奶兩角,全程以台語發音。今年適值公演10週年以及劇團成軍20周年,陳婉婷除了重溫角色,還邀請了一位神秘嘉賓客串一角,但放話要對方:「不要掉以輕心!」

更多新聞:張晨光27歲帥兒娶老婆!婚禮上急著抱孫 特別交代「不能避孕」

 
 
朱育陞客串舞台劇《熱天酣眠》。(圖/朱育陞提供)

原來這位嘉賓就是之前在韓綜《I can see your voice》裡,成為首度拿下優勝的男高音朱育陞,而他的經紀人是陳婉婷的姊姊,兩人相識已久,當初陳婉婷特別拍影片於節目中播出,相挺好友,朱育陞跨界上韓綜,最後成了「台灣之光」,所以陳婉婷開口邀他客串時,朱育陞便一口答應。
 
陳婉婷以「渾身是戲」來形容朱育陞:「其實他很有表演慾!」指出對方在演唱歌劇時相當專業,但私下會以輕鬆的方式講解,常逗得台下觀眾哈哈大笑,加上獨特的幽默感,非常適合參與《熱天酣眠》這樣的喜劇。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為戲剃光頭!星卉曝演到罹憂鬱症「想跳碧潭」
 
陳婉婷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詮釋媽祖和奶奶。(圖/阮劇團提供)

《熱天酣眠》改編自莎士比亞的《仲夏夜之夢》,將在嘉義和台北公演,劇情主要是4位主角之間的愛恨糾葛,加入「山神伯」(土地公)和「海神媽」(媽祖),甚至廟公的角色,貼近台灣文化。朱育陞客串專業人士,雖然台詞不少卻老神在在,身為舞台劇前輩的陳婉婷,也向他喊話:「沒有壓力是嗎?最好不要掉以輕心。」笑稱如果朱育陞忘詞「我可不會救他」,隨後表示,會讓朱育陞即興發揮,因為其他演員都是老班底,相信能輕鬆接住他的話。
 
對於回歸演出是否更有自信?陳婉婷坦言很久沒有重啟這齣戲,前幾天彩排時自認表現不好,求好心切的她與導演討論後,換個方式演出,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也重拾信心,認為演出舞台劇雖然不能出錯的壓力很大,但對演員來說是磨練演技的好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婉婷#舞台劇#熱天酣眠#阮劇團#朱育陞#男高音#台灣之光#I can see your voice#仲夏夜之夢#莎士比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1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