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力女超人》為以色列發聲 貼文遭巴勒斯坦支持者嗆聲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1:48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發文力挺家鄉,沒想到卻被巴勒斯坦支持者瘋狂洗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發文力挺家鄉,沒想到卻被巴勒斯坦支持者瘋狂洗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飾演電影《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哈瑪斯(Hamas)此次發射數千枚火箭襲擊後,第一時間在個人IG發文表態支持自己母國,隨即也連帶引起多名好萊塢女星跟隨,包含凱蒂佩芮、瑪丹娜(Madonna)等,也隨之發文力挺以色列。一向不遮掩自己支持以色列立場的她,兩則支持家鄉的貼文下方,慘遭數萬人瘋狂以「自由巴勒斯坦」(Free palestine)洗版,表達唱反調的立場。
 

 

 


身為以色列公民的蓋兒・加朵,出道之前曾經是以色列小姐(Miss Israel)冠軍,也完成公民應盡義務,在軍隊服役過兩年時間。此次衝突發生後,不少粉絲也好奇,是否也會如其他30萬人一樣,接獲政府預備役召集令。
 
 
更多報導:哈瑪斯攻擊後湧入大批傷患 以色列醫護連續加班36小時

事實上,一向不遮掩自身立場的蓋兒・加朵,早就不是第一次遭到網路社群圍攻,回溯2021年以巴武裝衝突,她就曾發文表示自己心碎,雖然呼籲和平並替受難者祈禱,期許未來能兩邊能找到和平方法共處;但貼文依舊湧入源源不絕批評聲浪,甚至有不少人指責她是幫凶,讓蓋兒・加朵一度被迫關閉留言。
 
飾演《神力女超人》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支持母國的貼文遭瘋狂洗版抵制。(圖/翻攝自蓋兒加朵IG)

 
不只蓋兒・加朵,所有公開聲援以色列的好萊塢影星們,包含馬克哈米爾(Mark Hamill)、艾米舒默(Amy Schumer)、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傑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幾乎全數遇到相同處境,貼文下方都湧入大批反以色列的網友,瘋狂洗版支持巴勒斯坦,甚至揚言退追蹤這些歐美明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蓋兒・加朵#以色列#神力女超人#哈瑪斯#巴勒斯坦#好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779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