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名泰人命喪以色列 陸女求救大使館卻回:自己想辦法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6:16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發射5千枚火箭攻擊。(圖/翻攝自推特@TreyYingst)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發射5千枚火箭攻擊。(圖/翻攝自推特@TreyYingst)

掌控巴勒斯坦自治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展開大規模攻擊,不僅造成約7百名以色列人死亡,泰國、烏克蘭、美國皆有公民喪命。以巴衝突發生後,部分國家也開始安排飛機,籌備前往以色列撤離公民。知名網紅「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則引用一張圖片表示,疑似有大陸網友向中國駐以色列大使館尋求幫助,卻遭冷回「自己想辦法」

8日以色列發動了史無前例的多線攻擊,反擊哈瑪斯組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泰國外交部9日表示,總計有12位泰國公民在以巴衝突中死亡、8人負傷、11人遭到哈瑪斯武裝人士綁架。根據泰國勞動部資訊,目前約有3萬名泰國人在以色列從事農業。另一方面,烏克蘭大使館8日表示,有2名烏克蘭人在衝突中死亡。CNN記者Alex Marquardt則在推特透露,關係人士稱已有4名美國公民在以色列喪命,人數恐會持續攀升。

墨西哥外交部也宣布,2名墨西哥公民可能遭到哈瑪斯綁架。尼泊爾外交部長則指出,至少4名尼泊爾學生在以色列南部負傷,另有11人狀況不明。以色列駐倫敦大使館則證實,總計有2名英國公民在以色列失蹤。
 
大陸網紅「李老師不是你老師」稱,有陸網友受困以色列求救大使館,卻遭回「自己想辦法」。(圖/翻攝自推特@whyyoutouzhele)

以巴衝突發生後,多國已呼籲民眾停止前往以色列,波蘭、泰國等國家也開始籌備撤離滯留以色列的公民。另一方面,知名網紅「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則在推特表示,一名待在以色列的大陸女子於小紅書發文求救,稱她訂了9日從台拉維夫飛往上海的航班,卻收到海南航空通知航班取消。她致電大使館尋求幫助後,對方卻讓她們「自己想辦法」,她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許多網友看了憤怒直呼「太不合理了」、「這個政府到底為誰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大陸#中國大使館#巴勒斯坦#哈瑪斯#哈馬斯#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94

0.1171

0.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