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1:45
篠崎泫從小歷經至少7個寄養家庭。(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
篠崎泫從小歷經至少7個寄養家庭。(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更多新聞:51歲女星認了「寫好遺書」痛哭! 訣別女兒心碎內容曝光

 

篠崎泫曾被寄養家庭關進狗籠。(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篠崎泫回憶在6、7歲時住在一家有宗教信仰的家庭,她說那個寄養家庭有很多法術,男主人在外面非常受敬重,大家看到他都會鞠躬,「但他關上門後不是大家認識的樣子,不讓我吃飯,我總是要被他們綁在桌上進行一些法術,在我身上灑一些東西,唸我聽不懂的經文、甩鈴。」因沒吃飯,又常被打,篠崎泫形容自己當時模樣就像難民。

更多新聞:丫頭太狂!電商營業額「1年破10億」 野生被捕獲一招對付奧客

 
篠崎泫分享成長經歷。(圖/翻攝自篠崎泫臉書)

直到親戚有天突然拜訪,篠崎泫受虐的事件才爆發。篠崎泫表示,媽媽那邊的親戚突如其來拜訪,想要感謝寄養家庭的照顧,「去的當下發現,我是被關在狗籠裡面,他們住在山上會養野狗的大狗籠,我是沒穿衣服然後被關在裡面,身上都是傷,那時才發現他們有問題,我才被接走。」之後就沒再聯絡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篠崎泫#寄養家庭#宗教#命運好好玩#狗籠#難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87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