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噁心!薔薔出國遭列車車長「摸腿撫胸」性騷 爽吃豆腐還討小費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1:52
薔薔在埃及遇到車長性騷擾。(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在埃及遇到車長性騷擾。(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女星薔薔(林嘉凌)爽快豪放的潑辣個性,圈粉大票網友,近期她經常帶著媽媽及團隊們飛往各地遊玩,並錄下有趣的素材剪成新片。然而在昨(9)日上架的新影片,薔薔在埃及搭乘列車時,車長卻獸性大發,多次進入房間想約她出去喝酒,還趁機撫摸她的腳和側胸,行徑極為噁心。

更多新聞:奧斯卡影帝洗刷性侵罪名 傳出「健康異常」左手突麻痹送醫

 
薔薔媽媽也受不了車廂太骯髒。(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薔薔一行人這次搭乘開往路克索的臥鋪火車,車廂環境骯髒,不只灰塵滿天飛,連床上都殘留彎掉的鐵針,廁所的馬桶蓋也沒清理乾淨,讓薔薔媽忍不住開砲:「這部車子建車到現在,搞不好都沒有打掃過。」薔薔也因注重衛生不打算使用廁所,而是自備紙杯解決。

更多新聞:舞陽「裸體廚房開張」炸大肌 迷倒「男企業老闆」飆超狂業績
車長偷看薔薔胸部。(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誇張的是,車長起初為她們送餐時,看向薔薔就露出獸性,接著便不停找藉口進來與薔薔互動,期間還伸鹹豬手來回輕撫她的雙腳,甚至在嘗試約她出去喝酒時,不斷將她胸前的枕頭往下壓,瞄了幾眼胸部,更直接摸側乳。而在隔天一早,車長還稱昨天服務整晚,伸手就要小費,無恥舉止也讓薔薔哭笑不得說:「這種爛地方還要被人家給性侵。」
 

更多新聞: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車長稱自己昨晚服務整晚,跟薔薔他們要小費。(圖/翻攝自林嘉凌 薔薔Maze YT頻道)

影片釋出引發廣大迴響,一票網友痛斥車長性騷,「看到車長的性騷行為真的超噁,希望薔薔要好好保護自己」、「那個男人一直摸太噁心了」、「那個車長也太噁了吧」、「騷擾好可怕喔」,另外也有不少人大讚薔薔處事不驚,「真的覺得薔薔好勇敢,身處在國外真的很不容易」、「薔薔太厲害了,分享了我絕對不會想體驗的當地行程」。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埃及#性騷擾#摸腿#摸側乳#偷看#車長#小費#噁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83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