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太豐滿「看不到腳」往前摔倒!裙子整件翻起來 徐乃麟:故意吧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2:39
熊熊因身材關係常不穩摔倒。(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因身材關係常不穩摔倒。(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卓毓彤)個性爽朗、身材姣好,她日前上《醫師好辣》透露在國中畢業時就有E罩杯,因為習慣駝背,肩膀往前傾,有次轉身時還重心不穩跌倒,裙子整件翻起來超糗。熊熊因國中時比同學豐滿,她會刻意藏起來,避免跟別人不一樣,「那時候同學都沒長這麼大,所以會故意穿很大的衣服,因為跟別人不一樣,就會覺得很丟臉。」

更多新聞: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熊熊上節目分享因身材關係常駝背。(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熊熊長時間駝背,上半身看起來很厚,笑說走路時的模樣很像阿嬤,「有圓肩,看起來就像鐘樓怪人。我正常站起來看不到我自己的腳,所以我很容易會跌倒。」有這樣的煩惱,讓主持人嚴立婷聽完自嘲:「我每天看到腳,看得可清楚了。」熊熊接著表示,因為看不到腳,走路容易被絆倒,所以身上常會有傷,嚴立婷則直呼:「妳再炫耀!」

更多新聞: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熊熊因看不到腳,身體不自覺往前傾。(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有次錄影完,熊熊看到場邊粉絲,她上前提醒時間晚了趕快回家,當她正要回頭跟粉絲繼續聊天,卻因重心不穩當著粉絲面跌倒,苦笑:「我直接『撲街』,我穿裙子,整個掀起來!」主持人徐乃麟則笑虧:「妳是故意的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熊#徐乃麟#卓毓彤#醫師好辣#嚴立婷#駝背#鐘樓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19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