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范高喊「走自己的路」!竟遭鐵鍊綑綁勒到瘀青 恐怖畫面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6:12
范范單飛高唱〈My Way〉。 (圖/范特希工作室提供)
范范單飛高唱〈My Way〉。 (圖/范特希工作室提供)

《原子少年》出道的18歲的范范(范庭瑜)單飛高唱〈My Way〉宣示要走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他在節目中因能歌善舞過人才華及穩健台風而被稱為「寶藏少年」,更憑藉著個人魅力擄獲一大票少男少女的心,他把這兩年參加《原子少年》比賽挑戰的心得唱進歌中,MV中有一幕讓范范被鐵鍊綑綁象徵內心束縛 ,為求真實他更親自上陣,還因此勒出瘀青;為此范范特別找老師訓練武打及上表演課,讓他在視覺呈現上不僅表現出拳拳到肉的動作打戲水準,專業演技更令人激賞,成為全方位藝人指日可待。

更多新聞: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范范從《原子少年》出道。 (圖/范特希工作室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范范在MV中展現「天生舞感」的舞技讓人眼睛一亮,范范坦言從小因為喜歡Kpop音樂而愛上BTS,並以他們為目標而努力想成唯一出色舞者,因此從國中開始就靠著看著他們及其他韓國男團的舞蹈影片學舞,靠著「自學」練出出色舞蹈實力的他表示:「當初會接觸韓流的契機,全賴媽媽認為不需要花錢學舞,於是替我報名政府補助的課程,在那邊學完舞蹈後回家看影片再練習,發現更多想學的舞蹈,因此開始鑽研各個男團的舞蹈。」

更多新聞:消失2年!《與惡》童星喬喬長大了 驚人近況曝判若兩人

 
范范被鐵鍊綑綁。 (圖/翻攝自范范FAN YouTube)

除了「看片」自學外,范范私底下也付出許多時間心血練舞,目前正在念書的他透露自己的每天練舞的行程都是在傍晚放學後,通常會一路練到晚上12點後,回家再繼續專研舞蹈及練唱跳,自稱是是「重量級夜貓子」笑說:「我發現我是不太愛睡覺的人,每天平均睡三、四的小時也可以,而且我發現我是『越晚越有精神』的人,半夜不睡覺練唱練舞都很嗨,而且越晚思緒越清晰,越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工作更有效率。感覺像是很適合過著吸血鬼生活的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范范#范庭瑜#原子少年#跳舞#BT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27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