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太多了!鳳小岳獲誇「帥到像希臘雕像」 他竟被評像兵馬俑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51

新生代人氣樂團「庸俗救星」成軍僅3年便快速竄紅,7日舉辦「靠運氣不如靠腰力」演唱會,請來黃玠、鳳小岳擔任嘉賓,自認超愛講話、愛到要辦脫口秀的庸俗救星,開場連唱五首歌才開金口,團員聲稱因為嘉賓顏值破表,自己也要把帥度做到最高,特地到髮廊做造型、學韓國偶像比愛心手勢,邀觀眾一起PK顏值。黃玠稱鳳小岳完美得彷彿希臘雕像,共處後台休息室都不敢抬頭照鏡子,庸俗救星貝斯手羅晧宇追問,得到黃玠評價:「帥得像兵馬俑。」

更多新聞: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庸俗救星年底還將登上簡單生活節等多個音樂祭舞台。(圖/庸俗救星提供)

鳳小岳帥氣登台飆吉他,庸俗救星吉他手阿雷表示和小岳對到眼的瞬間,心臟漏跳一拍,「在音樂裡的小岳又更帥了」,行程滿檔的鳳小岳練琴超認真,雖然直到演出日前一天才合體練團,默契好到讓小岳脫口而出「我們是不是可以挑戰不聽節拍器?」作風超級獨立indie、超級搖滾,嚇傻庸俗救星。

更多新聞:才爆參選立委!女星同框侯友宜被拍 驚人內幕曝「呼籲修法」

 
庸俗救星力邀黄玠(中)擔任專場嘉賓。(圖/庸俗救星提供)

庸俗救星今年五月推出單曲〈給夜歸的你〉找來黃玠獻聲,主唱宋家耘親自寫信、誠意滿滿千字文邀約合作,坦承自己是「國民」,2015年人生第一次進Legacy Taipei看表演就是黃玠的演唱會,從沒想過有朝一日可以圓夢跟偶像同台合唱,除了是雙方首次合體現場演唱〈給夜歸的你〉,也選唱了黃玠作品〈你〉,家耘表示〈你〉這首歌對自己意義重大,甚至暗自決定將來誰唱了這首歌給她、她就答應結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庸俗救星#鳳小岳#黃玠#Legacy#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1081

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