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3:47
林志玲目前還沒祝賀台灣生日,邰智源和阿部瑪麗亞則在總統府前欣賞表演。(圖/翻攝自林志玲、邰智源IG)
林志玲目前還沒祝賀台灣生日,邰智源和阿部瑪麗亞則在總統府前欣賞表演。(圖/翻攝自林志玲、邰智源IG)

中華民國今10月10日國慶生日,曾在中國國慶搶先祝賀的女星林志玲,直到中午社群依舊悄無聲息,目前已有許多藝人陸續發文祝賀,包含邰智源(邰哥)、李蒨蓉、阿Ben夫婦、趙駿亞、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吳鳳等人,就連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也拿著國旗祝福,誠意滿滿。

更多新聞:林志玲快看!男星高舉國旗賀「國慶日」:民主自由萬歲

 
黃明志高舉國旗祝賀。(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今日適逢國慶,趙駿亞率先搶頭香發文:「炎黃世胄黃埔建軍九十九年,疾風勁草,氣壯山河,中華民國萬歲。」每年必定報到的邰哥,也與阿部瑪麗亞穿著正裝,在總統府前觀賞表演,並發文祝賀,以自身行動作出了做好的示範。其餘還有像李蒨蓉、阿Ben夫婦、郭昱晴、宋達民夫婦、吳婉君及吳鳳等人也一一獻上祝福,而「反骨男孩」一員琳妲(林羿禎)更曬出國旗造型的比基尼辣照。

更多新聞:黑男進軍手搖界!徵店長月收65K起 「加碼特殊福利」全場搶面試
 
林志玲在大陸國慶時,於凌晨就轉發祝賀文。(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

然而,當初10月1日大陸國慶時,林志玲凌晨12點多就火速轉發祝賀文,如今半天已過,社群仍絲毫沒半點動靜,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當時同樣發文慶賀的藍正龍、王心凌、陳意涵等藝人,至今也無聲無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民國#國慶#祝賀#藝人#林志玲#中國國慶#第一槍#無動靜#黃明志#邰智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69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