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珮騏失憶「重返17歲」變純真少女 謝承均崩潰喊:閉嘴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20
陳珮騏在《天道》中失憶,心智重回17歲少女。(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在《天道》中失憶,心智重回17歲少女。(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在三立8點檔《天道》中失憶,記憶變回心智17歲的小女孩,謝承均處處照顧她,甚至帶她去美國治療,陳珮騏叫謝承均哥,但心裡卻把他當成爸爸,好補足她從小一直沒有爸爸的遺憾,謝承均讚陳珮騏成功詮釋了17歲的少女,沒有裝年輕的矯揉造作,「她的演出很自然,有個青春力,表演很符合常理。」但私下不拍戲時,陳珮騏也愛叫謝承均爸,讓他忍不住說:「妳閉嘴,叫我哥,不要叫我爸!」

更多新聞: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陳珮騏戲外也常鬧謝承均叫他爸,讓他崩潰喊閉嘴。(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表示身邊姐妹都很喜歡謝承均的角色,謝承均則笑說她每天都講一樣的話,見面就提「你有沒有愛我」讓謝承均只能回說:「爸爸也愛妳!」 陳珮騏說她好愛鬧謝承均,只要他沒戲不在攝影棚,她就會一直傳訊息:「你每天不在我都好無聊」。

近期因為劇情演到失憶,她心智年齡重回到17歲,陳珮騏表示其實從12歲到17歲時也沒刻意去裝可愛,只是會根據所有的蛛絲馬跡,像是問編劇角會有怎樣的發展,了解後再設定演法,「就像在一個大海裡面你要怎麼找到定位,不是我自己直接丟下一個浮標。」直言這角色像一杯白開水,看似演起來很簡單,事實上要花費的功力跟心力很重,眼神、眼尾就不能像正常八點檔那樣眼睛瞪,要非常小心維持那種純淨。

更多新聞: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陳珮騏在戲外跟謝承均交情好,時常鬧他。(圖/三立提供)

至於重返17歲和演壞女人哪個過癮?陳珮騏笑說演惡女辛苦的地方,在於要跟自己的道德觀對抗,但工作面來講卻有一個很爽的過程,可以靠演戲宣洩,做自己不能做的事情,像殺人不違法,罵髒話或罵人,可以肆意說或羞辱別人,爽度很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珮騏#失憶#謝承均#爸爸#心智#美國治療#表演#八點檔#《天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67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