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井》母女相認超催淚! 王瞳颱風夜狂淋雨「底褲全見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47
王瞳、陳仙梅在颱風夜母女相認,整整拍8小時。(圖/民視提供)
王瞳、陳仙梅在颱風夜母女相認,整整拍8小時。(圖/民視提供)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陳仙梅總算要跟女兒王瞳相認,這場戲拍的非常克難,尤其遇到「小犬」颱風攪局,增加拍攝難度,陳仙梅透露一開拍手指就冷到發麻沒知覺,全身抖個不停,慘的是因為風速太大,工作人員也一起淋濕;而王瞳則是因為一直淋雨,褲子泡水變太重,在跟陳仙梅拉扯過程中,底褲一直露出來見客,讓她直呼好害羞。

更多新聞:獨家揭露大谷翔平真面目! 最強二刀流「轉戰天使隊」契機全說了

 
王瞳、陳仙梅首次合作演母女檔,默契極佳。(圖/民視提供)

陳仙梅透露,拍攝當天颱風過境,風雨難控制,導致她全身濕透,但又無法馬上換衣服,濕、黏、冷一次來,不過後來她轉念想到王瞳和黃文星曾在霸王級寒流時下水拍攝,讓她覺得「這也沒什麼」,硬著頭皮繼續拍;更高難度的則是她從推車上滾下來那場戲,鮮少拍動作戲的她,特別觀察武術指導的動作,學了幾招保護自己,一個靈活轉身靠側身來碰地,王瞳也大讚「滾得超漂亮」,連武術指導都認同。

更多新聞:林志玲中國國慶搶頭香!「台灣生日沒動作」 邰智源親身示範了
王瞳、陳仙梅在劇中淋雨,王瞳甚至褲子泡水太重底褲見客。(圖/民視提供)

第一次跟陳仙梅演母女檔的王瞳,表示從前面開始的劇情鋪陳,2人就培養出好默契,所以這場重頭戲,讓他們光讀本就相當有感,即使天氣不好,但雙方眼神互看的瞬間,眼淚就同時落下,讓這場戲如此順利的完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市井豪門#陳仙梅#王瞳#颱風#拍攝困難#民視8點檔#小犬颱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5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