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3萬多徵才」惹議! 于美人看2點判斷:確實是不好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5:08
于美人說的確有在中正、萬華選區拜票時,發現缺工的問題。(圖/TVBS資料照)
于美人說的確有在中正、萬華選區拜票時,發現缺工的問題。(圖/TVBS資料照)

知名主持人陶晶瑩(陶子)近日坦承因缺工緣故,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已從百貨撤櫃,哀嘆即便向一名月薪2萬多髮型助理,開3萬多請對方上班仍遭打槍,但許多網友因而狠酸「薪水吝嗇」,更稱她的態度像慣老闆,事後她也解釋3萬多是底薪,每位員工至少領4萬。關於「3萬多薪水是否合理?」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坦言:「確實是不好的體驗。」

更多新聞:獨家揭露大谷翔平真面目! 最強二刀流「轉戰天使隊」契機全說了

 
陶晶瑩哀嘆因缺工緣故,自創品牌辣杯杯從百貨撤櫃。(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指出,面對陶晶瑩所述的缺工問題,于美人表示,在拜票中正、萬華選區時,明顯可見該情況,感謝陶晶瑩透過此次事件,引發網友正視議題,她認為缺工問題與勞資、少子化現象、經濟水準等可說是牽一髮動全身,以至於勞動力不足的問題應盡快改善。

更多新聞:陶晶瑩「開4萬多薪水」徵無員工!陳沂不忍揭1關鍵:應該沒賺錢
于美人認為薪資合理與否,應依循工作時數及內容而判斷。(圖/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至於薪水「3萬多真的很低嗎?」于美人也直言,對一般服務業來說,體驗的確不好,但她也強調,不能全依賴薪資判斷,得依據「工作時數」及「內容」而定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辣杯杯#麻辣燙#缺工#月薪#慣老闆#惹議#于美人#立委#回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