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是國慶!宋達民19年前「新婚照」出土 雙十結婚原因曝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7:17
洪百榕(左)宋達民(右)。(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臉書)
洪百榕(左)宋達民(右)。(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臉書)

藝人宋達民和女星洪百榕結婚,兩人結婚19年,感情仍然十分甜蜜,今(10)日為國慶日,不少藝人都紛紛發文慶賀,而宋達民也和老婆發文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此外還貼出了一系列的新婚照,讓粉絲超驚喜。

宋達民迎娶洪百榕照片。(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臉書)

 
今(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藝人宋達民和洪百榕獻上了祝福,他們也張貼出19年前的一系列結婚照片,並透露當時是老婆選上10月10日雙十結婚,理由是怕宋達民忘記,因此當天婚宴也辦盛大一點。

宋達民透露老婆洪百榕選雙十結婚是怕自己忘記。(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臉書)

接著,宋達民回憶,婚後夫妻倆成為基督徒,生了三個孩子,在工作崗位上也盡心盡力,6年前建立藝之星教會後,兩人不斷學習改變,「謝謝弟兄姐妹們的包容和愛!謝謝我的老婆,我們一起走過的這19年,妳很用心用力的照顧這個家!未來要繼續麻煩妳了!然而這一切都是恩典,要感謝愛我們的天父」。

兩人曬出蜜月照。(圖/翻攝自宋達民和洪百榕愛的粉園 臉書)

 
19週年的結婚照曝光後,不少人獻上祝福,連藝人王瞳也來留言送上祝福,只見兩人容貌略顯青澀,從過去顏值就超高,連網友也頻頻稱讚「達民還是現在髮型比較帥,百榕真的一路美到底」、「百榕好美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人#宋達民#女星#洪百榕#結婚#蜜月照片#國慶日#中華民國#祝福#新婚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21

0.2585